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二月愛用品分享-飲品/洗面乳/鞋子/唇膏/面膜/手機殼]

[二月愛用品分享-飲品/洗面乳/鞋子/唇膏/面膜/手機殼]

Beauty 美妝 Shoes 鞋履 Food 美食
By Josie on 27 Feb 2018

好久不見(?)最近想了個新單元,在每個月底會寫一篇愛用品分享,每一次大約會有5~10個物品,種類包含彩妝保養,零食飲品,服飾,生活小物,書籍,歌曲等等。也會附上價錢以及購買出處等產品資訊,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單元

廣告
廣告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介紹!

1.韓國MAXIM三合一咖啡(原味)一盒20入/$155

蝦皮購入(賣場:chara.mart)

韓國一直以來都非常熱銷的沖泡式咖啡,價格親民,口味選擇多樣化,但個人覺得原味的最好喝(其他口味太甜),不會苦澀,滿潤喉,可是似乎沒有什麼提神的效果,可能是我太會睡了哈哈

2.OTerrific保濕修護面膜

一盒五入/$299,蝦皮購入(OTerrific官方帳號)

廣告
廣告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孕婦及術後肌也可以使用,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可以安心購買。好結束官方腔,我個人覺得敷完毛孔會縮小,也真的有些微提亮的效果,保濕度也不錯,很適合當作急救面膜!

3.手機殼-三星A8,$299

蝦皮購入(賣場:QUALITY×SELECT)

這個賣場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各品牌各型號的手機都可以訂做。平常看到很多好看的款式都很心動,但常常限定只有蘋果的型號,覺得超生氣!!!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回歸正題,這個賣場的款式多達上百種,材質的話可以選擇硬殼或是軟殼,出貨效率也很棒,推薦給大家!

4.專科洗顏慕斯(保濕款),$210,寶雅購入

廣告
廣告

大家對專科應該不陌生,各大藥妝店也都能很容易買到他們家的產品。那至於為什麼會喜歡這款,補充個小知識,其實建議大家用泡沫式的清潔用品取代傳統洗面乳,我們手上的細菌很多,大量泡沫可以減少細菌接觸臉部的機會,也較能深入毛孔清潔!這瓶洗起來不乾澀,雖然是保濕款,卻不會像市面上很多保濕產品洗起來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但畢竟不是卸妝產品,所以不建議直接拿來卸妝哦!

5.MAC子彈系列唇膏#chili

$700官網售價

這支唇膏是去年生日朋友們送我的,謝謝她們!!!Chili是子彈系列數一數二熱賣的色號,微霧面,微金屬光澤,擦起來不會太乾,但嘴唇狀況不好的人還是建議先用護唇膏打底!屬於鐵鏽紅,擦起來非常顯白,也滿容易卸除,不用擔心會殘留過多不好的物質。


6.Adidas Stan Smith-綠,$3200左右,實體門市購入

相信這雙已經幾乎變成國民鞋了,簡單清新的配色很適合學生,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版型很秀氣,(有些運動品牌的鞋子穿起來感覺腳很寬),也滿舒服的,缺點是白鞋好難保養,我就是那種超級懶得照顧白鞋的人ㄎ

這次文章比較長,感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朋友,上述所有物品都是我真心想分享想推薦給大家的,希望有幫助到你們!(有什麼其他想看的單元可以私訊或匿名告訴我唷)

Follow my Instagram:huahua.3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