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已讀不回」都唔會嬲!真正好閨蜜才擁有的6個特質,最美好的友誼就是懂得彼此~

「已讀不回」都唔會嬲!真正好閨蜜才擁有的6個特質,最美好的友誼就是懂得彼此~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5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試過「已讀不回」別人的經驗,有一些可能真的是雞毛蒜皮的事,覺得沒有回覆的必要;有一些可能就真的是恰好正在忙,看完之後就忙了回......不過很多時候「被已讀不回」的人可能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或是生悶氣,不過往往就是有一種好閨蜜,就是連「被已讀不回」也不會尷尬,因為她就是懂妳,最美好的友誼莫過於此!

廣告
廣告

large (1)

#不用特意維繫,卻知道她永遠都在

誰說好朋友非得要每一分每一秒都要跟閨蜜報告著自己的近況和行蹤?真正的好閨蜜就是不需要每天找話題聊,也不用特意維繫的存在。

large (4)

即使沒有很頻繫的聯繫,可是你該知道的她都會讓你通通知道,而你們也不會因為沒有連繫而害怕生疏,因為你們知道對方永遠都在,絕對不會跑掉啊!

#即使是「已讀不回」也不會生氣

被不熟的人「已讀不回」可能會很氣,可是被閨蜜「已讀不回」就很OK!

廣告
廣告

large (2)

對著最好、最親的朋友,你不會害怕因為「已讀不回」這些無傷大雅的小事而傷害到感情,也因為你們很瞭解彼此的個性和習慣的關係,也早已接受了這樣的她啦!(笑)

#無論是多無聊的事也想跟她分享

哪怕是逛街看到一件很適合她的衣服,又或是滑手機時看到很有趣的圖片,無論是多無聊的事也想即時跟她分享。

large (6)

作為一對默契十足的好閨蜜,你們的笑點、哭點都很類似,所以在遇到甚麼事情時都會想在她那邊「找共鳴」!

large (5)

#與她從來不會計較

廣告
廣告

你的化妝品、護膚品可以跟她共用,你的衣服可以跟她兩份穿,你的晚餐可以跟她分享著吃......對於真正的閨蜜來說,計較兩個字從來不存在。

#那怕是自己最醜陋、最不堪的一面,也願意給她看到

large

不論是你大素顏、得了重感冒、剛起床的樣子,你都能毫不忌諱地讓她看到,因為在她面前你就是能夠隨意的做自己。在外人面前你可能呈現著完美的樣子,可是在閨蜜面前,你卻能毫不留情地大罵身邊討厭的人、說出最惡毒的說話,而從來不怕她會對你有半點嫌棄。

#只要一個眼神她就懂妳

有一些場合可能沒有那麼方便說話,可是作為真正的閨蜜,你們都彷彿有一套專屬你們的「暗語」,只要交換一個眼神,對方就能秒懂你的意思!

large (3)

最美好的友情就像是空氣的存在一樣,雖然你觸摸不到也看不到,可是你卻感受得到它圍繞在身邊。此刻很想妳啊閨蜜~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