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把米奇、米妮的風頭搶光光!日本迪士尼反派「壞皇后」爆紅,被黑臉、冷回應仍興奮爆表~

把米奇、米妮的風頭搶光光!日本迪士尼反派「壞皇后」爆紅,被黑臉、冷回應仍興奮爆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6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迪士尼樂園的魅力之處就是總可令人有流連忘返的感覺,再加上樂園中的設施、遊戲、卡通人物、甚至食物都非常夢幻,每當踏入迪士尼時,就好像秒變回10多歲的小女孩~入樂園其中一個樂趣更是可以跟卡通人物拍照和互動,而最近在日本引起熱烈討論的是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不少人更刻意入園只為看到她一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51.49

不少人到東京旅行都愛把迪士尼加到行程中,有到過東京迪士尼的女生必定感受到樂園跟香港、美國等的不同之處,因為大部份日本女生都會刻意打扮入樂園,就算穿得多標奇立異都不會惹人注視。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5.11.57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5.05.13

除了入場的遊客投入外,迪士尼樂園職員更是出了名的專業,為遊客打造一個夢幻的童話世界。例如唐老鴨、高飛、跳跳虎等性格較調皮的角色,他們在跟遊客拍照和互動的時候都會保留著搞鬼的動態。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5.11.34

最近在東京迪士尼爆紅的角色是《白雪公主》中的陰森壞皇后,身穿著紫色皇袍及以搭配黑色頭罩和披風的造型,充滿著帶華麗的距離感,她一臉高冷的黑臉,絕無半點笑容,再加上高挑的身型,走起路來每一步都散發出女王的霸氣!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50.41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53.38

最近一條在日本twitter的影片大曝紅!一位日本女生在樂園內遇到了壞皇后,她一路尾隨著皇后,並向她搭話:「你好美!」( うつくしい),沒想到壞皇后竟高傲地回過頭來說:「I Know!」,讓她忍不住大爆笑,接著她又說:「Very Beautiful」,皇后再度以高冷的姿態回說:「I Know!」

壞皇后非常入戲,完全表現到對於美貌的自信和霸氣的角色特點,這一段twitter影片更已經累積近 400 萬次的瀏覽量。雖然皇后的外表不像米奇、唐老鴨般可愛,但她的反應卻令人想特意到樂園碰碰她~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39.19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39.28

皇后跟其實卡通人物一樣,都可以為遊客簽名和合照,在她簽名和合照的同時,一貫保持著黑臉和冷酷~跟小朋友合照的時候也沒有露出笑容,或者要等到白雪公主被她追殺成功才會有心情笑吧!(笑~)

螢幕快照 2018-03-05 下午4.51.16

小編也很想跟她互動呢!大家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時,不妨可以尋找一下壞皇后的身影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