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還原度直達100%!英國愛丁堡新開超高質《哈利波特》民宿,將霍格華茲在麻瓜世界完美重現!

還原度直達100%!英國愛丁堡新開超高質《哈利波特》民宿,將霍格華茲在麻瓜世界完美重現!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6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各位嚮往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迷又有好消息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的誕生地就是在英國愛丁堡,直到現在都有不少書迷慕名而來朝聖,到訪這個充滿魔法氣息的城市。而近日在愛丁堡,有一家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民宿 Canongate Luxury Apartment新開幕,裡頭的裝潢設計跟霍格華茲如出一徹,仿真度之高會讓你瞬間置身於電影中的魔法世界,絕對是哈迷們不可錯過的體驗!

廣告
廣告

131083172

小編要特別介紹這家民宿,全因它跟那些打著哈利波特主題房旗號的旅店可是有著天淵之別!它對魔法世界的還原度之高是其他旅店無法比擬的,Canongate Luxury Apartment的裝潢不僅有著英式復古的味道,木製傢俬也帶著霍格華茲獨有的溫暖感,置身其中更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絕對是哈迷心中完美的魔法世界!

20180119234612_11_11

20180119234612_24_24

從官方網站所見,民宿裏的起居室活脫脫變成了縮小版的葛來分多交誼廳,彷彿一眨眼就能看見哈利和榮恩坐在椅子上下著巫師棋。

131083182

131083179

廣告
廣告

民宿裡共有兩個房間,主臥室的設計以葛來分多宿舍作為原型,四柱大床還原度極高,配合葛來分多黃紅相間的學院顏色布簾和天空中「漂浮的蠟燭」,太有感覺了吧!

131083174 (1) 131083176

另外一間臥室面積較小,設計則仿照霍格華茲特快列車中的一節車廂的設計,而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每個房間都有著大大的玻璃窗,自然光線非常充足,不僅更添溫暖感,還讓你能懶懶地倚在窗邊欣賞愛丁堡的美麗街景呢!

20180119234612_8_08a

20180119234612_7_08

廚房和洗手間的設計也非常用心,體現了現代化與古典的完美結合,非常連貫的設計風格絕對不會讓你有一秒出戲的感覺。

131083184

20180119234612_24_24

131083193

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Canongate Luxury Apartment原本只是一棟普通具復古風味的建築,身為哈利波特忠粉的旅館主人Yue Gao表示,自己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蒐集哈利波特主題的裝飾和擺設,當她某天一見到這棟房子,就下定決心要將它打造成魔法世界!Yue Gao更表示:「而且《哈利波特》和愛丁堡之間又有著如此密切的關係,這間房子剛好就是這座城市的一部分。」

115004297

介紹完那麼多,相信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民宿的價格吧!要入住Canongate Luxury Apartment,一晚的收費為150英鎊(約港幣1,600多),民宿地點鄰近市中心,地理位置絕佳,而且旅館亦會提供免費Wi-Fi、PS4、Xbox等,兩間臥室加一張梳化床,可供5人入住。這家民宿一開幕就以吸引了許多粉絲入住朝聖,各位有興趣的遊英哈迷們可要快點預約喔!

115004284 20180119234612_10_10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Canongate Luxury Apartment,hotels.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