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IME'S UP變TIMES UP?英國文學系高材生Emma被嘲英文差,女神完美回覆秒KO酸民~

TIME'S UP變TIMES UP?英國文學系高材生Emma被嘲英文差,女神完美回覆秒KO酸民~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6 Mar 2018
Senior Editor

Emma Watson貴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除了擁有完美顏值之外,畢業於美國名校布朗大學英國文學系的學歷也讓她內涵100分!擁有完美女神PACKAGE、敢言又有氣質的Emma Watson也一直活躍於參與女權運動,因而獲得不少粉絲愛戴~不過在昨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Emma Watson就因為手上的紋身而掀起了一段小風波,還引來不少網民嘲諷英文差!事件始末究竟是怎樣?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emmawatsontattoo0503b

事源是昨日 Emma Watson 盛裝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後舉辦的After Party,一向身體力行支持 #METOO 反性侵運動的Emma Watson 就在前臂上紋上代表支持 Hollywood 兩性平權運動的「Time’s Up」字句以示支持,不過這個紋身卻意外引起一場小插曲。

41

在 Emma Watson 的紋身所見,原來應該是「TIME'S UP」的字句卻漏了「'」這個標點符號,將原本屬於動詞的IS變成了有複數意思的S。

3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很小的錯誤,也絕對明白紋身背後的真正意思,不過不少酸民都認為,對於身為聯合國女權發言人和畢業於英國文學系的高材生 Emma Watson 來說,這個絕對是個不能接受的大烏龍,所以在照片一出現之後,就紛紛開始對 Emma Watson 作出不同的質疑和嘲諷......

@EMMAWATSON
HAVE YOU FORGOTTEN THE APOSTROPHE ON YOUR "TIME'S UP" TATTOO. VERY POOR GRAMMAR.
— MICHAEL BANCROFT (@MICKYBANCROFT) MARCH 5, 2018

廣告
廣告

Emma Watson 你是不是忘掉了妳的撇號了?真是糟透了的文法!

2356

Emma Watson 她真的滿笨的,不是嗎?

32678

Emma Watson 的刺青明顯是假的,我們都能清楚看見紋身貼紙所留下的痕跡。而且,我正在想幫她紋身的人為什麼能讓她就這樣帶著一個文法不對的作品離開了,這絕對會毀了他們的事業吧?

663

面對種種質疑的聲音,Emma Watson 事後終於在個人的Twitter上面回應。她雖然並沒有正面回應自己的紋身到底屬真屬假,反而以自嘲的方式笑稱「假紋身校對員的空缺開放中,條件是必需要熟悉撇號的運用。」

3467

在字面上 Emma Watson 算是承認了自己的失誤,可是卻有網民參透女神回應的小玄機。 大眾往往因為這種無傷大雅的小八卦、不重要的小事而小題大做,弄得滿城風雨,卻往往忽略了關注事件背後真正的初衷和本意。

4

Emma Watson 大方得體的回應不但能完美地化解尷尬和質疑的聲音,也能再一次讓「Time’s Up」的議題延續下去,女神之名絕對當之無愧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