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李敏鎬因秀智再上熱搜!秀智被網友一致炮轟超花心,新曲《愛著另一個人》暗示一早已撻著李棟旭?

李敏鎬因秀智再上熱搜!秀智被網友一致炮轟超花心,新曲《愛著另一個人》暗示一早已撻著李棟旭?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9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秀智和李棟旭這對重磅CP一公開認愛就讓全部網民都瘋狂了!不單在中國上了微博熱搜榜,連韓國最大搜索引擎NAVER的熱搜都由「李棟旭」、「秀智」包攬第一、二位~除此之外,秀智的前男友李敏鎬也順勢被網民提起,紛紛表示心痛李敏鎬!

廣告
廣告

在2015年,李敏鎬和秀智傳出戀情,這對高顏值的「國民CP」交往近三年時間,在2017年11月由經紀公司確認已分手!由於李敏鎬已於2017年5月入伍,被外界傳出這段戀情還是敵不過韓國戀人最怕的「當兵分手潮」!

10032018-3

兩人在談戀愛初期,李敏鎬曾為了見到身在倫敦的秀智,預訂了一晚要價190萬韓圜的五星級豪華套房,製造浪漫的約會只為讓女友開心~秀智還曾提及「我很珍惜他(李敏鎬)」、手機裡面全是情侶甜蜜照、交往兩週年還辦了一個派對宴請朋友等等,令粉絲們還以為他們會開花結果~

10032018-2

上一個月秀智和李敏鎬才傳出偷偷私下約會,被傳復合!雙方經紀公司當時回應稱:「李敏鎬和秀智最近開始像朋友一樣的見面。」分手後仍能做朋友的關係,也讓一眾粉絲期待值上升!

10032018-41

在二人分手後,秀智推出新曲《다른사람을사랑하고있어》(正愛著他人)被網民推測是講述秀智和李敏鎬的戀情!

廣告
廣告

sg_0I9sI4D05v

歌詞提及「為了讓你不受傷,我該如何說起呢?用漂亮的話 適當的藉口,送走你 我要離開了」「我正愛著別人,不想說出這個事實,因為你是個很好的人」「你總是付出了所有,幸福的我 是你的幸福」~

sg_0I9sI4hZRa

才分手4個月就爆出新戀情,讓網民都覺得這首歌確實是在說秀智本人的戀愛故事!網友紛紛批評秀智「花心」「開放」「歌詞寫了愛上別人結果就真的愛上別人了」,但畢竟男未婚女未嫁也無可非議啊~

10032018-5

除了李敏鎬之外,連李鐘碩也被帶出來討論!網民表示:剛剛和秀智合作完《當你沉睡時》的李鐘碩才是最慘!因為先是螢幕情侶朴信惠公開戀情,現在連秀智也投入別人懷抱~

10032018-1

不過戀愛這些私事只有當事人才清楚啊!希望秀智和李棟旭不要因為行程忙碌而分手、李敏鎬也快點當完兵出來拍戲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