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Nadi Sodhanh - 放鬆d啦香港人

Nadi Sodhanh - 放鬆d啦香港人

Lifestyle 生活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AgnesC on 12 Mar 2018

3月都係Big 4人既peak season,OT係家常便飯,能夠控制的不是客人改數與否,而是今晚的晚餐選什麼⋯⋯在辦公室先不談什麼華麗的瑜珈式子,先談「呼吸」吧! 你每秒呼吸並不代表你懂得呼吸(利申:我也在學習呼吸當中)。
壓力大 / 準備開會/入老闆房既朋友不妨試一試呢個方法:

廣告
廣告

Nadi Sodhanh (Alternative Nostril Breathing)
個人感覺: 最喜歡呢種呼吸法 — 5-10呼吸已經可以舒緩壓力/緊張,是「見工面試」的良藥!

準備:
1. 舒服坐姿,腰背挺直 (坐直在辦公室坐椅也可以);
2. 右手姆指輕按右鼻翼,無名指輕按左鼻翼,食指和中指內屈/輕按眉心;
動作:
1. 姆指放開,無名指輕按 - 由右鼻翼吸氣 ➡️ 輕按右鼻翼 ➡️放開無名指➡️由左鼻翼呼氣;之後由左鼻翼吸氣,重覆左吸右呼⋯
2. 開始先習慣動作,之後將吸氣和呼氣慢慢延長 (4秒吸 — 6 秒呼),甚至慢慢忘記,達至真正放鬆!

簡介:
曾經是Big 4「小薯仔」,工作日以繼夜見數字多過見家人,tie 到客戶既數但tie 唔到自己既人生數學公式。因為 Yoga,找到了人生方程式 ➕➖✖️➖的配搭,希望將它帶給還沒遇上的你!

AgnesC
@ Yoga Formula ➕➖✖️➗
FB page: https://m.facebook.com/yogaformula/
Website: https://www.yoga-formula.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