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基因注定我們是閨蜜!基因相似度愈高愈易成為好友,科學證實:妳和BFF的基因相似度相等於表親!

基因注定我們是閨蜜!基因相似度愈高愈易成為好友,科學證實:妳和BFF的基因相似度相等於表親!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3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一段長久的友誼來說,擁有共同的喜好跟興趣是相當重要的事!你們可能喜歡相同的穿著風格、可能特別愛吃同一家餐廳、可能共同喜歡聽同樣的音樂......原來這絕對不是出自巧合,你和你的閨蜜之所以有著近似的共同點,很可能是與基因有關!

廣告
廣告

large (4)

雖然朋友是有很多,不過特別要好的閨蜜就只有幾個啊!美國研究發現,擁有相同基因類型的人更容易成為好朋友,原來是因為基因絕對會影響你的擇友取向啊!只能說不誇張,基因注定我們是閨蜜!

large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independentTIMEFriendship and Natural Selectio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