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鉛筆腿OUT!女生必睇最新美腿標準「35腿」,6招輕鬆在家練出黃金比例美腿!

鉛筆腿OUT!女生必睇最新美腿標準「35腿」,6招輕鬆在家練出黃金比例美腿!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14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夏天快要來啦,各位的SUMMER BODY準備好了嗎?

廣告
廣告

347

雖然還是有不少女生覺得腿絕對是愈瘦愈好,不過隨著蜜大腿熱潮的掀起,已經完美證明了太過纖細的大腿已經過時了!帶點肉感的大腿比例,配上勻稱的小腿比例才是真美腿啊~~那究竟繼蜜大腿之後最新的美腿標準是甚麼?快看下去吧!

473df571jw1f7ru0lf1jzj24g02you0y

可能你會覺得擁有纖細的鳥仔腳穿起褲子來才好看,不過最新的美腿標準「35腿」告訴你,其實大腿、小腿的長度寬度甚麼的通通都不是重點,因為一雙美腿的關鍵是要看比例!有些女仔雖然沒有很高佻的身材,不過看起來為甚麼卻好像有身材很好的效果呢?因為她們都擁有「35腿」!

67ffebf6jw1f8qpp9pnhqj227k27k7wh

快看看你的腿符不符合以下的條件吧!

1. 大腿根部到膝蓋:膝蓋到腳底的長度 = 3:5

廣告
廣告

sg_0E4U0V5o1k

12567

2. 大腿:小腿:腳踝最寬處 = 5:3:2

sg_0E4U0VI2ut

2378

所以在「35腿」的標準之下,比例主導一切!即使是160的女生也可以擁有大美腿啊~

473df571jw1f7tl6wx43mj22yo43px6q

不過要達到以上的美腿比例,最理想的腿部尺寸是大腿最寬處最好在45~50 cm以內,而小腿肚最寬處則在28~33 cm,腳踝的寬度也要在10~20cm以內!

廣告
廣告

473df571jw1f7tl6york9j22yo43pe81

想要練出黃金比例「35腿」除了要靠先天的骨架比例之外,後天的鍛鍊跟塑型也很重要喔!Karlie Kloss就專門有獨家的一套訓練腿部運動,大家輕鬆在家裡跟住做就能育成「35腿」!

177

1. 深蹲

d9402be099b84ef91d93dcb8b862dced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深蹲至大腿與地面呈水平狀!切記膝蓋不得超越腳尖,不然這個動作就不是深蹲啦~

2. 弓箭步下蹲
雙腳保持約距離40cm-50cm距離,並呈弓箭步展開+往下蹲~記得腿部要保持90度!

3. 拱橋
先將身體躺平,然後用雙手把身體慢慢撐起,雙腿呈微曲狀,大約維持3秒左右!

4. 上抬腿
躺在床上也能做!把身體躺平,先將雙腿微曲,然後向上伸展腿部,同時將骨盆伸展。

5. 後抬腿
雙腳貼緊並攏,雙腿向後抬起,盡量抬至最高點。

6. 抬腿

1816b9402a8357938120c3f45e54c983

用雙手撐著地面,單腿呈彎曲狀向上方抬起!

67ffebf6gy1fdx9maqgd0j20qo1bfwny

快在夏天來臨之前下下苦工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