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姐想嫁了!超夢幻「迪士尼聯名婚紗」第二彈,新加米妮、Daisy、茉莉公主款全部都美哭!

姐想嫁了!超夢幻「迪士尼聯名婚紗」第二彈,新加米妮、Daisy、茉莉公主款全部都美哭!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6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也會憧憬自己披上漂亮嫁衣,下嫁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的那一天吧!迪士尼一直與「夢幻」兩個字離不開關係,每次只要看見美美的公主們穿上華麗的公主裙的時候,自己也很想嘗試一下變成公主的感覺啊!喜歡迪士尼的女生,如果你想要一個夢幻度滿溢的婚禮,這次就不用再空想了,因為我們也可以穿上公主的婚紗出嫁啦!

廣告
廣告

dressSelect_main03

早前是不是有印象看過也有不少和迪士尼聯名的婚紗?日本頂級婚紗品牌 KURADIA(クラウディア)的確在2017年5月推出過和迪士尼合作的夢幻公主婚紗,當時推出了超仙氣的貝兒、灰姑娘、美人魚、白雪公主、睡美人和長髮公主的嫁衣系列~

dressSelect_main01 (1)

因為反應太過熱烈的關係,現在即將要推出第二波最新婚紗啦!

278

這次萬眾期待的最新秋季設計裡,新增了不少迪士尼角色元素的婚紗款式!不過這次就不丙是以夢幻的公主們為主調,而是以萌爆的經典迪士尼卡通人物強勢回歸!以為以卡通人物作主角夢幻度就會大減嗎?你錯啦!快看下去吧~

# 野性米奇款

廣告
廣告

上身以華麗的珍珠點綴半透視的黑色蕾絲背心,下身以野性的紅色層次蛋糕裙作搭配,配上黃色的蝴蝶結,魅惑中又帶點小性感~

599

整個就是準備參加野性派對的性感米奇啊!

fsA

第兩款經典大氣的無肩白紗,反傳統地印上可愛的米奇圖案,無論近看跟遠看都充滿朝氣的感覺啊!

l_yk_kuraudia04

黑暗系女生這款一定燒到你吧!

0064p43qgy1fpdhq19v6ej30go0p0wpt

廣告
廣告

新郎的也簡約得很好看~

R3M

新郎也有推出對應的款式,一起穿上就是可愛度滿分!

438

# 浪漫米妮款

這個絕對要讓少女心爆發吧!優雅知性的純白色波點薄紗,讓整個氛圍更加浪漫啊~

12415

就連頭紗也印上米妮的小可愛元素~

廣告
廣告

0064p43qgy1fpdhmw5n80j30go0p0ti5

這個超澎湃、垂墜式的粉色蝴蝶結拍起照上來就是超!美!新娘的甜美度就是瞬間大up啦~

Sp4

# 佻皮唐老鴨款

這個光看配色就已經猜到是超可愛的唐老鴨啦~以經典的藍黃配色做主調,最適合好動活潑的新娘子!

E20

藍色條紋的設計讓整個婚紋瞬間充滿法式的海軍風情啊~Let's Get The Party Started!

114

廣告
廣告

# 淑女Daisy款

以浪漫的薰衣草紫色和米白色作主色,配上層次感滿滿的白紗和小蕾絲袖作點綴,清新又可愛!

550

正面看新娘子的婚紗細節也是美哭啊拜託!新郎穿的柔紫色格子禮服也很可愛~

2778

# 茉莉公主

這個秋季系列當中也新增了一款茉莉公主款的白婚紗~簡約又高雅的小細節,讓任瞬間幻化成花仙子啊!

WBs

加推另外3款新公主款的夢幻婚紗,淡淡的粉霧顏色讓你彷如置身在夢幻國度中~

131

粉綠色的也好美!

670

快TAG男友讓他知道你的意願吧!(奸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kuraudi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