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與新娘一起幻化成最美公主!史上最夢幻「迪士尼伴娘裙」,為了它我可以多做幾次姐妹啊!

與新娘一起幻化成最美公主!史上最夢幻「迪士尼伴娘裙」,為了它我可以多做幾次姐妹啊!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6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個一絲不苟、完美的婚禮吧!一個完滿又浪漫婚禮,主角焦點當然是一對新人,不過其實默默為新人在背後打點一切的姐妹伴娘團也是成就完美婚禮的功臣之一啊!新娘當然要穿得美美的出嫁,姐妹團當然也是啊~不過很多時候為了簡單便利的關係,通常也只是以同色系的伴娘裙做搭配......日本為了就讓姐妹們也能跟新娘更合襯,專門推出了一系列以迪士尼為主題的婚紗和伴娘裙,只能說這一些我都很!可!以!

廣告
廣告

dressSelect_main03 (2)

日本婚紗品牌 KURAUDIA 除了曾經推出公主系列的婚紗之外,還貼心的為各位姐妹們量身打造了同款的伴娘裙,讓一群好姐妹能夠於婚禮當中一嚐「還原迪士尼電影」的幸福滋味~這些伴禮裙簡直是美到哭!恐怕新娘的風頭都要被姐妹們給搶走了啦~(笑)

dressSelect_main07

# Cinderella 灰姑娘款

以粉嫩的柔霧藍色配上高貴的白色蕾絲袖子,不但能夠修飾手臂的線條,也能讓精緻地還原電影中的造型啊!

bnr_dress01

誰說姐妹團非得要穿得很正式的啊~灰姑娘款的伴娘裙配上淡藍色頭巾跟黑色CHOKER,既清新又有造型感!

廣告
廣告

dressSelect_main01 (2)

# Ariel 美人魚款

以海洋、貝殼元素打造的美人魚款婚紗跟伴娘裙以白色、紫色和湖水綠色作主調,簡約的設計更顯女性的線條美啊~

bnr_dress05

可愛又夢幻的配色,彷彿讓人瞬間想起美人魚電影裡的場景~

dressSelect_main05

#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款

這套真的超級相襯的~睡美人款用上了溫柔、不挑人穿的裸粉色作主調,配上浪漫的網紗袖子,唯美度滿分!

廣告
廣告

bnr_dress06

為了穿上它,我願意多做幾次姐妹團啊!(笑)

dressSelect_main06

# Rapunzel 長髮公主款

喜歡繽紛花花元素的女生一定很喜歡這一套!

bnr_dress04

充滿希臘風的V領設計,腰線位置綴於可愛的花瓣,帶上花環做頭飾超級美!

dressSelect_main04

廣告
廣告

# Belle 貝兒款

被EMMA WATSON帶起來的「美女與野獸」熱潮,以鮮明的黃色作主調,拍起照來一定非常搶眼啊!

bnr_dress02

雖然貝兒伴娘裙的設計比較簡單,不過只要配上適當的耳飾整個就超亮眼啦~

dressSelect_main02

# Snow White 白雪公主款

來到還原度超高的白雪公主款,相信一定要是迪士尼公主狂粉才能駕馭得了它們吧!(笑)

bnr_dress03

超經典的紅、藍、黃配色,穿上就是能讓你一秒化身白雪公主~

dressSelect_main03 (1)

姐妹們你們最喜歡那一套啦?快跟新娘商量商量吧!(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kuraudi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