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朱古力迷不行了!韓國Market O新推Fresh Chocolate,軟燸口感+朱古力粉超邪惡!

朱古力迷不行了!韓國Market O新推Fresh Chocolate,軟燸口感+朱古力粉超邪惡!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9 Mar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人到日本旅行都必定會大量入手當地超有名的Royce朱古力吧!軟燸獨特的口感,加上香濃的巧克力香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整個欲罷不能啊~現在韓國也不讓日本專美,甜點品牌 Market O 也推出了最新的 Fresh Chocolate,大家去韓國記得要去試試看啊!

廣告
廣告

6865

相信大家對MARKET O 的印象只是停留在它家超有名的 朱古力 BROWNIE 布朗尼?早前曾經引來旅客瘋搶的 MARKET O 朱古力 BROWNIE 一直是它家的招牌產品,恐怕現在要讓位了!(笑)

2128

在外觀上跟日本的ROYCE朱古力很相似,包裝上標榜這款「FRESH CHOCOLATE」以 SOFT CHOCOLATE、25% FRESH CREAM 混合而成,恐怕朱古力迷聽到都要尖叫了吧!

1345

相比起ROYCE的20粒裝朱古力,Market O 的 Fresh Chocolate 一盒只有12粒,所以整體價格上亦會比較親民~

3590

廣告
廣告

利用牛奶、軟朱古力、25% 忌廉打造的 Fresh Chocolate,表面舖滿了滿滿的朱古力粉,跟韓國早前爆紅的美食「髒髒包」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883

Fresh Chocolate 有別於一般朱古力口感,質地較為軟燸和煙韌,而且朱古力味亦會更加香濃~

1280

想品嚐最佳的口感?官方建議要先將 Fresh Chocolate 放到冰櫃冷藏保存,在吃之前30分鐘就要放到雪櫃下層讓它慢慢解凍,這樣才可以讓它的口感更軟滑!

48

配上一杯熱咖啡來慢慢品嚐,香滑的朱古力在嘴裡慢慢融化,加上咖啡的甘香,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吃完整盒都完全沒問題啊!

268

這款 Market O 也推出了最新的 Fresh Chocolate 在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啦~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要留意一下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