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疤痕從沒消失過!Selina怒斥無良商家盜用照片宣傳:「這麼會P圖為什麼不用在正途?」

疤痕從沒消失過!Selina怒斥無良商家盜用照片宣傳:「這麼會P圖為什麼不用在正途?」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0 Mar 2018
Senior Editor

七年前,SHE成員Selina在片場跟俞灝明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在爆破戲中慘遭燒傷,全身有54%面積嚴重灼傷,經過長期治療後,同時也得到家人、朋友及粉絲們的支持,Selina也很勇敢面對這一切傷痛,用自己的意志及大家對她的愛讓她重新站起來,但是身體卻一直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傷疤!而最近就有無良商家可惡得盜用Selina照片裝代言來行銷祛疤膏,而令到Selina大怒之下,於社交媒體上怒斥無良商家揭露傷疤!

廣告
廣告

sssSelina07

Selina於19日晚看到某無良商家通過PS技術把自己原本手拿的銅鑼燒P掉,並把祛疤膏P到Selina的手上,更可恥的配文:「7年傷疤痊癒!鳳凰涅槃~Selina美出新高度」來宣傳所謂去除燒傷疤痕的祛疤膏!

sssSelina02

Selina看後感到氣不消,一怒之下便於晚上通過社交網站發文,更配上手拿銅鑼燒的原圖,以證實自己從未做過這廣告代言人,怒斥無良商家的不當行為,更提醒各位粉絲們可不要輕易上當受騙!

sssSelina01

Selina先指出網路世界的可怕,『網路世界很遼闊,卻也很可怕!喔!不!是很可惡!老娘手上明明拿著銅鑼燒,你們也可以合成「祛疤膏」!連粉專的貼文也可以盜用!?這麼會P圖為什麼不用在正途?』

sssSelina03

廣告
廣告

也因為這篇祛疤膏的廣告文在網路盛行,令到太多人都來訊問她真假!而Selina也害怕他們會上當,只好自己揭露這一波惡劣的虛假宣傳:「疤痕從沒消失,你們看到的美麗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圖軟體完成的!請你們千萬不要被騙了!」

sssSelina09

不少粉絲看到Selina被無良商家在她傷口上撒鹽,都紛紛留言力挺:「這些商家真是惡劣,銅鑼燒也可以變藥膏」、「支持我家萱,最討厭這種利用別人的痛來達到自己利益目的的人,直接法律維權,告到哪家公司倒閉!」、「這種沒有道德底線的商家,趁早曝光」、「好一個移花接木,騙人啊,告他侵權」

sssSelina08

而有網友留言說,「其實妳的疤不用修圖,大方秀出來,都是妳身體的一部分。」Selina也親自回應,「其實我修圖大部分是在修臉型啦!(完蛋了,我被這盜用者逼瘋了!)」許多人直呼根本看不出她有P圖,她也不忘開玩笑說,「很好!那我以後繼續騙你們。」

sssSelina13

對於這些無良商家的行騙行為,為了利益再往其傷口上撒鹽,真的令人感到很憤怒!希望這件事不會勾起Selina過往的傷痛,繼續當一個樂天善良的女生,相信粉絲們也會一輩子支持妳的!

sssSelina04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