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投入什麼都是選擇題的世界(K3 to P1的選擇困難症)

投入什麼都是選擇題的世界(K3 to P1的選擇困難症)

Bloggers 專欄
By Hayley Mama on 20 Mar 2018

話說一直以來, 我跟樂爸都抱著一種心態, 就是不想樂樂去讀一間非常"進取"(即泛指多功課, 多test, 多 “必參加”指定課外活動等等)的小學. 

廣告
廣告

但話雖如此, 我們仍是面對一大堆選擇: 考不考這一間?這一間好還是那一間好?..樂樂亦即將真正踏進什麼都是選擇的世界了.

在開始報考不同小學到現在(其實我好懶, 只報了兩間), 心情不停被考試, 等結果, 收到結果喜樂參半的心情反覆煎熬著的同時, 又要思考應該在統一派位的表格上, 填寫哪一間最心儀的學校.....這一切一切對我來說是挑戰: 選擇困難的我. 選來選去, 都拿不定主意, 要思前想後, 要細心分析....幸運的是, 一班媽媽都很幫忙, 給我很多資料, 又幫我分析, 最後終於選好了..感覺頓時舒服了....即使這只是part 1......

對於樂樂去interview, 又是另一個挑戰, 對她如是, 對我亦如是. 對我來說是一直要不停提醒自己平常心, 緊張倒是沒有, 可是interview 後要等一個多月甚至等到11月尾, 真心覺得難熬....

唯有安慰自己, 媽媽們都陪著自己一起加油的. I am not alon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