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有新劇可以追!國民男友胡一天確定出演《蜜汁燉魷魚》,消息曝光後因「這件事」獲網民激讚?

又有新劇可以追!國民男友胡一天確定出演《蜜汁燉魷魚》,消息曝光後因「這件事」獲網民激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0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喜歡胡一天的女生們看過來!小編為你們帶來一個好消息~你們的老公繼《絕代雙驕》後又接下另一套新劇啦!在去年冬天憑著大熱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為新一代男神的胡一天,日前正式宣佈加盟電視劇《蜜汁燉魷魚》!

廣告
廣告

#胡一天 #huyitian

A post shared by 胡一天 (@huyitian_fan) on

近年來IP劇熱潮不退,《蜜汁燉魷魚》這部甜寵青春偶像劇也是由大熱同名小說改編,故事圍繞電競世界,講述了軟萌學霸蘿莉佟年倒追「圈外」高冷熱血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

006TQichgy1fmtva30f4uj30q911i7wh

在劇組官宣中可見,胡一天在劇中乃是飾演史上最年輕的天才電競冠軍吳白,他自己也在個人微博上轉發劇組官宣,並自我介紹:「我叫吳白,口天吳,白色的白。」直白的介紹非常可愛~

Screen Shot 2018-03-20 at 5.49.59 PM

有胡一天飾演的吳白(Dt)有「神之左手」之稱,是名沈默寡言的電競鬼才,也是嚴肅老成的戰隊隊長,不僅對夢想有著一份執著以堅持,還有一個暗戀多年不變的女神,這種高冷又深情的人設小編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啊~難怪Dt一角在原著粉中的人氣會那麼高!

廣告
廣告

006TQichly1fphv44laljj32ly3tshdw

海報中的胡一天一臉酷帥,配合小說中熱血滿滿的對白「我們的夢想它沈睡很久,過去所有的經歷和榮譽都將被再次刷新,從這一刻起。」,光看就有種被點燃的感覺!

#胡一天 #huyitian

A post shared by 胡一天 (@huyitian_fan) on

但令人意外的是,胡一天在劇中的角色可不是男一喔!飾演男一韓商言的是90後演員、曾參演過《夏至未至》的李現!胡一天只作為配角特別出演雖然有點可惜,但擔任配角此舉卻讓他備受網民讚賞呢!網民們紛紛表示:「胡一天現在紅了,還願意擔任配角,真的蠻令人佩服的!」

006TQichly1fofni93o79j33y32j3kjo

除此之外,《蜜汁燉魷魚》的女主角將由《歡樂頌》楊紫出演,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這部又甜又蘇的青春言情電視劇吧!

006TQichly1fofni4a6itj33y32j3hdx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Weibo,Instagram@huyitian_fa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