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班尼迪蛋熱量比烚蛋高8倍

班尼迪蛋熱量比烚蛋高8倍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Food 美食
By 吳耀芬(Kathy) on 20 Mar 2018

生活習慣就是透過平日逐少建立!例如好多人喜歡去茶記指定嘆份炒蛋或火腿奄列做早餐;又或者一些人會選擇烚蛋三文治或西式水煮班尼迪蛋當早餐;可能一吃就幾年,繼而不知不覺成了習慣!

廣告
廣告

同樣是蛋,不同的煮法就會製造不同味道,而卡路里及脂肪含量亦會截然不同。

例如一隻烚蛋約有68千卡、4.5克脂肪。

但下油一煎,一份茶記蛋奄列卡路里升至約157千卡、12克脂肪;而一份茶記炒蛋更起碼有200千卡、16克脂肪。

西式水煮班尼迪蛋看似健康,但其荷蘭酸醬是由大量牛油製造,再加上配料,令熱量(548千卡)及脂肪(50克)大升!

習慣可堅持亦可改變,取決於大家的選擇。

客人說:「幾廿年喇,點改呀?」

我說:「要培養一個好習慣,其實只需要三星期。」

要擁有長遠健康,建立良好飲食習慣,大家就由早餐著手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