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挑錯褲型秒變大象腿!必學4個挑牛仔褲技巧,大腿粗、肌肉小腿壯到底要怎麼挑?

挑錯褲型秒變大象腿!必學4個挑牛仔褲技巧,大腿粗、肌肉小腿壯到底要怎麼挑?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Daphne on 22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又快來到該出動牛仔褲的夏天啦!牛仔褲絕對是女生們衣櫃裡絕對不能少的一款單品,不但搭配度、可塑性都超高,而且一穿上去整個時尚度立即秒UP啊!

廣告
廣告

TB2nzGid6nD8KJjSspbXXbbEXXa_!!1669775682

現在的牛仔褲除了有傳統的直筒跟窄版版型之外,已經進展到微喇叭、反折、寬管褲等不同的褲型,而且看MODEL穿上就是超好看~不過其實挑牛仔褲絕對要看個人的腿型,大腿粗、肌肉小腿壯到底要怎麼挑?快看下去吧!

TB2jH4WkBTH8KJjy0FiXXcRsXXa_!!2110220102

#大腿粗怎麼挑?

以為大腿比較粗壯的女生就與破洞牛仔褲無緣了嗎?別氣餒啊!

TB2wo2hnMDD8KJjy0FdXXcjvXXa_!!2943551908

其實要修飾大腿部分的線條,可以挑那種在大腿位置有輕微劃破的小破洞牛仔褲,適當地露出小小的肌膚感會在視覺上更顯瘦!如果怕貼身的褲型會讓肉肉看起來會有「溢出來」的感覺,闊腿褲絕對能幫得上忙喔!

廣告
廣告

#小腿粗怎麼挑?

小腿有肌肉的女生總是覺得穿貼身牛仔褲會讓肌肉整個爆炸出來好尷尬?

TB2pcBjjbBmpuFjSZFuXXaG_XXa_!!1746960915

其實要讓小腿看起來存在感比較低,今年超流行的小喇叭褲型、褲管開岔的設計對我們來說絕對是福音啊!小喇叭褲型帶有輕微的復古感覺,而且還可以讓小腿肌消失得無影無蹤~

TB2bRYibqSWBuNjSsrbXXa0mVXa_!!2972731441

而褲管開岔的設計不但有修飾小腿線條的效果,也能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褲管長度是關鍵!

很多女生可能對褲管的長度沒有太大的講究,不過其實要讓腿部看起來比例很好的感覺,褲管長度絕對是關鍵!

廣告
廣告

TB2Jja9jUQIL1JjSZFhXXaDZFXa_!!1746960915

特別是對亞洲女生普遍都比較嬌小的身材,最好選擇那種能露出腳踝的牛仔褲~

TB2XX3fnZbI8KJjy1zdXXbe1VXa_!!3168111761

因為腳踝是我們腿部線條最細的地方,把它露出來能讓腳看起來有細細的感覺!

#破洞怎麼選?

如果你腿型沒有太大的問題,就大膽的選擇修身的破膝蓋款吧!

TB2BO3Gar9YBuNjy0FgXXcxcXXa_!!719851228

不但時尚又好看,而且讓部分的腿部露出來能營造腿更細的感覺!還有,洞洞破得超大的那種雖然也很時尚,不過因為露出腿部的比例也相對高,所以對瘦的女生來說才能駕馭好喔!

TB2E9l5jS_I8KJjy0FoXXaFnVXa_!!2943551908

如果對自己的腿型沒有太大信心的話,則可以選擇那種BF風的破洞褲啦!寬鬆的版型不但能讓肉肉乖乖藏好,而且破洞的地方也有「白絲」遮住,感覺率性又帶點玩味的感覺!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