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會否太懂少女心?日本迪士尼超燒錢「愛麗絲夢幻花園」新品來襲,清新別緻超心動~

會否太懂少女心?日本迪士尼超燒錢「愛麗絲夢幻花園」新品來襲,清新別緻超心動~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Sherry on 26 Mar 2018
Editor

男生常常都不明白為何女生要花錢的地方這麼多,但其實只是女生太有「愛美」之心,對於漂亮的東西總是無法抗拒,只是看著就不其然聽到一把聲音呼喚著你把它們帶回家中~(笑) 不過小編就覺得是商家太懂少女心,不斷推出美侖美奐的精品引誘著我們,就好像最近日本迪士尼最新推出的愛麗絲系列又是另一燒錢商品!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16.43

日本迪士尼的精品店貴為女生最愛逛的店鋪之一並非沒有原因,它每次推出新品的速度都十分快,正當大家以為錢包可以暫時「歇息」一下,它又再度來襲,而且即使是同一款卡通人物,它總有無窮無盡的新設計,就好像今次推出的「Alice Garden Fantasy」系列就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愛麗絲系列!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16.55

仔細一看今次的新品同樣都是女生很喜歡的精品,不過主題卻集中到愛麗絲及她的愛貓Dyna身上,熟悉愛麗絲故事的女生都會知道愛麗絲身邊除了有一隻淘氣的柴郡貓之外,還有一隻擁有碧藍雙眼的棕色家貓Dyna~新品的顏色更超迎合春天柔和的氣息,以純潔的白花點綴帶著治癒感的氣質藍~

#01 三用鏤空刻花小包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5.42

首先要介紹的新品就是實用的三用方型小包,可以手提、單肩及雙肩使用,十分方便~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5.49

小包更以經典的愛麗絲藍及白色交替設計,旁邊印上春意盎然的小花,份外有清新感~仔細留意更會發現小包兩邊角落有鏤空刻花圖案,設計相當細緻!

#02 兩用蕾絲邊小包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5.17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34.30

這個小包與剛剛那款顏色差不多,但是細節位的設計卻有些不一樣,加添了蕾絲邊位及蝴蝶結點綴,最吸睛的是肩帶上釘上一個個別緻的立體小花,充滿少女氣息~

#03 立體小花圓包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5.25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5.35

而最後一款包包則是小巧可愛的圓包,中間釘上超顯眼的巨型花花,而包包後方就是色彩繽紛的印花圖案,同樣非常吸引!

#04 金色鏤空花色手鐲錶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2.32

這款鏤空花色手鐲錶真的是讓人一見傾心,就算平日不愛戴手錶的小編也超想入手一個!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2.40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2.53

它以金色手鐲為原型,鑲嵌上印有「愛麗絲午睡」的情景錶面,旁邊加上幾朵白色小花,感覺高雅脫俗,不是一般的好看!

廣告
廣告

#05 黛娜小貓戒指+鏤空白花紋戒指盒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50.55

至於另一款吸睛飾品就是這款黛娜小貓戒指,配合今次主題以純潔的白花襯上可愛的黛娜貓~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6.04

不過它的戒指盒卻是比起戒指更矚目,那精心雕琢的鏤空小白花上鑲有不同色彩的閃石,超級華麗!

#06 夢幻花園茶杯音樂盒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2.01

而喜歡擺設的女生就不可錯過這個做工超細緻的茶杯音樂盒~愛麗絲抱著黛娜小貓立於花海中央,感覺夢幻迷人,配上悅耳的音樂,實在令人無法抗拒!

至於其他新品還包括相機套、相機掛繩、玩偶、Cushion等等~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1.00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2.24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3.16

螢幕快照 2018-03-26 下午3.04.25

這系列的新品在3月27日上午10時正式發售,碰巧旅日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喔~想了解更多詳情亦可到日本迪士尼商店官網查看~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disneystore.jp,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