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頭文字D》開拍續集?!余文樂開「豐田AE86」載周杰倫兜風,齊現身香港冰室討論劇本?

《頭文字D》開拍續集?!余文樂開「豐田AE86」載周杰倫兜風,齊現身香港冰室討論劇本?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7 Mar 2018
Senior Editor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平台曬出偶遇周杰倫及余文樂的照片,照片中的余文樂開著漂移神車「豐田AE86」載著周杰倫,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是要重現《頭文字D》的經典,中里毅開著AE86帶著拓海飆車到山上兜風?!」之後兩人更被拍到現身於香港某冰室一起吃飯聚聚舊~據了解,他們疑似在討論《頭文字D》的劇本,如果這是真的,看來《頭文字D》開拍續集有望了呢~

廣告
廣告

sssJaychou06

周董10場演唱會結束後,於3月26日相約好友余文樂一起遊香港,周杰倫穿著牛仔外套及黑色褲子,而余文樂則穿著黑色外套及牛仔褲,兩人穿著打扮都挺休閒的~

sssJaychou02

而照片中的一輛白色車神似《頭文字D》藤原拓海駕駛的車AE86,周圍則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拍攝!網民紛紛猜測:「難不成是《頭文字D》再現?」看到余文樂開車載周杰倫的畫面,大家的回憶都馬上湧現,更引來不少網友熱烈回應:「就差陳冠希了」、「秋名山車神回來了」、「要拍續集嗎?」

sssJaychou04

《頭文字D》續集一直傳了很多年,早在2012年就爆出了要開拍的消息,到了2014年周杰倫更曾po出與余文樂的合影及電影中的經典車款,並配文笑言:「我的ae86準備好了,阿樂你的呢?」不過後來就再沒有新動向,不少人以為是電影項目擱淺了~

sssJaychou90

廣告
廣告

到了2017年11月初,余文樂在IG曬出了一張與周杰倫和劉偉強的合影,余文樂頭戴灰色毛帽,負責掌鏡同時不忘猛扮鬼臉,周杰倫則戴口罩、伸手指向對方,並配文:「這麼巧啊,難道要拍《頭文字D2》嗎?」隨後引來了網友的一陣懷舊,而且再度傳出了電影正在籌備的消息,讓不少影迷都表現得激動不已!

sssJaychou91

2005年,劉偉強執導,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上映,掀起了一陣賽車的狂潮,至今,「秋名山車神」等台詞依舊是網絡流行語,足以可見這部電影的影響力了!

sssJaychou10

也同因為《頭文字D》,而令到周杰倫和余文樂建立起好友情誼,許多影迷一直都在期待兩人再度合作!

sssJaychou16

不過即使如今再度有機會開拍《頭文字D2》,周杰倫和余文樂同時回歸,但陳冠希看來回歸的機會也不大,只因去年9月,余文樂和陳冠希就潮牌一事就在網上公開爭吵過,而早在多年前,更有傳兩人也因為追求阿嬌一事就結下了樑子,這一次,照片中有余文樂,看來就不會再有陳冠希了~

sssJaychou08

不過不少網友表示,這部電影其中一個亮點就是陳冠希,沒有陳冠希都不想再支持了!你們會支持《頭文字D》開拍第二部嗎?

sssJaychou14

當年的頭文字D啊,就差一個涼介了。講道理,如果有生之年《頭文字D》能出續集、原班人馬,你會期待嗎?​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