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迪麗熱巴蠟像美貌神還原!熱巴 vs Baby蠟像誰更美?盤點那些令人爆笑的崩壞明星蠟像!

迪麗熱巴蠟像美貌神還原!熱巴 vs Baby蠟像誰更美?盤點那些令人爆笑的崩壞明星蠟像!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7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最近有追看近期大熱的電視劇《烈火如歌》嗎?這套由迪麗熱巴、仔仔周渝民擔正的古裝武俠劇,自開播以來就開出超高收視,討論度也是非常的高,開播至今已錄得超過40億的播放量,可見其人氣之高。劇集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女主角迪麗熱巴在劇中的演技以及顏值實在功不可沒,有不少粉絲都是為了她而日夜追看!

廣告
廣告

006Dzg9bly1fppxu1b3h4j31qi15o4qq

近日,迪麗熱巴在武漢迎來了她的第一尊蠟像,蠟像的造型正正選擇了《烈火如歌》中烈如歌的造型,一身紅衣英姿颯爽,大眼長髮靈動迷人,不少粉絲都大誇這尊蠟像做得非常用心,與迪麗熱巴真人相似度超高!

63885668ly1fpp45pee2zj23vc2kwqv6

迪麗熱巴為自己的蠟像揭幕,一身黑裙高貴迷人的她與自己的蠟像開心合照,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這樣一看,蠟像的還原度真的超高,水靈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白皙的肌膚、薄薄上彎的嘴唇,都與本尊如出一徹,不認真看還真是分不出哪個是真人、哪個是蠟像呢!

63885668ly1fpp45rfvj1j23vc2kwe82

迪麗熱巴透露自己本來想替蠟像做一個官方海報中轉圈的造型,但因為有點難實現的關係所以才選擇了現在的靜態造型。其實「烈如歌」這個角色的造型一直有點備受爭議,不少人都認為這並不是迪麗熱巴最美的造型,迪麗熱巴在訪問中也談及了自己之所以選了如歌造型的原因:「因為我感覺自己是和如歌一起成長的。」

1513948153-1938499211_n

廣告
廣告

005voYV6gy1fpp69v91iij32kw3vcu0y

其實小編在看到蠟像照片時也有點小驚訝,因為這尊蠟像實在太過栩栩如生,那外型和神髓幾乎是小編看過做得最像、還原度最高的一個!像是年初揭幕的Angelababy蠟像,還原度就遠遠不及迪麗熱巴的這個蠟像了。

9c8a3b69ly1fo817179n4j21ab1xge83 (1)

雖然五官說不出哪裡不像Baby,可湊起來就是有種不太對的感覺!

9c8a3b69ly1fo7y5o2urdj21ab1xg7wk (1)

但說實話,Baby這尊蠟像雖然沒有很像,但在蠟像界來講還算是比較正常且見得了人的,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一些讓本尊看了會氣得提告的山寨蠟像吧!

#范冰冰

1441033501840

#張柏芝

1441033501223

#張曼玉、章子怡、鞏俐

15ch106p

#林志玲

Untitled7-1024x576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