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10歲都可以!生活日常必需做到的健膚養生法則,逆齡女神的美肌都是靠這樣養下來的!

減齡10歲都可以!生活日常必需做到的健膚養生法則,逆齡女神的美肌都是靠這樣養下來的!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Sammi on 28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即使你本身是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但是面對歲月的痕跡,你都還是會卻步!不過現在很多女生都非常注重養生及養膚,而令到很多人都看不出女生們的真實年紀,甚至會覺得她們比原本的年齡還小很多呢~只要學懂這幾點養生法則,要減齡10歲都是沒問題啊!

최우정(@_wj_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01 謝絕加工,嚴選天然

加工食品或任何東西通常會加入一些對健康不好的元素,如色素、糖精、防腐劑、除霉劑、漂白劑、人工香料等各種添加物,同時會去除一些有價值的營養素,而加工食品也缺乏了負責能量合成的維生素B群和C,所以令很多人經常無精打采,很容易出現倦容,看起來自然會更殘!此外,女生要懂得選擇於每一個生活細節「有營」,給自己多一點天然選擇,包括在護膚上亦要謝絕加工,選擇天然成份高的護膚品!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02 以運動養膚

多做運動除了強健體格,同時也可做到美肌的功效!不單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將更多的氧氣和營養輸送到皮膚,增加肌膚的光澤感,而且還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有助減少令皮膚老化最大元兇的自由基,從而降低老化的速度!

O(@watsamon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03 為身體注入高效營養

身體及肌膚都需要額外保健品去補充足夠營養。護膚上,單單補水已不足夠,要開始為肌膚加入高效營養品,例如近期多人談論的靈芝健膚。天然靈芝菇菌及冬蟲夏草能強效消炎,藥用價值極高,是養分豐富的超級食物~而Origins靈芝健膚水更有效即時增強60%肌膚抵抗力、改善乾燥敏感,及預防炎症引起的皮膚問題,令肌膚時刻保持肌膚水潤健康。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最近Origins將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水配方升級,將提升肌膚水分、防禦力及光澤的功效極致增強。配方蘊含靈芝、冬蟲夏草,發酵白樺茸等,具有超強抗氧化功效,令肌膚水份提升119%,更有效支持肌膚新陳代謝,令肌膚無時無刻都容光煥發~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黃金組合: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水 +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有效即時舒緩肌膚炎症,更迅速及強效調整肌膚,鎮靜敏感泛紅,由內而外真正做到「健膚」功效。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而靈芝菇菌抗逆健膚鎮靜面膜則能紓緩肌膚、預防並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具有急救敏感、紓緩壓力、深層清潔、調理膚質、恢復光澤及減淡幼紋等強大功效,只要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肌膚要逆齡增長都沒問題~

OriginsPhoto from Origins

#04 每天晚上11時前得入睡

睡覺佔了每天大概3分之1的時間,成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想在睡覺中「美容」,最佳時間就要在11時前入睡,因為晚上正正就是身體各個部位排毒系統進行運作,如果習慣熬夜,排毒系統運作受影響,不只會令精神愜欠佳,還很易會出現暗瘡、粉刺、黃褐斑等問題,所以平日沒事幹就早點入睡吧~

Minhee Keem(@mimiw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做齊了以上4點,你也能擁有逆齡女神的美肌~就讓你的年齡永遠成為別人看不透的秘密吧~(笑)

Presented By: Origins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Origins, 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