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沒看錯,鎖骨都可以練出來!每天10分鐘練出骨感「天鵝頸」,一星期就擁有性感鎖骨+擺脫副乳!

你沒看錯,鎖骨都可以練出來!每天10分鐘練出骨感「天鵝頸」,一星期就擁有性感鎖骨+擺脫副乳!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28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小編身邊有不少男生朋友都覺得女性的鎖骨才是身體最性感的部位啊!低調又自然的存在,不需要故意擠出來甚麼的,穿起一字肩和小背心稍稍露出來就是超魅惑誘人的~趁著夏天快要來了,就別只顧著減肚肚和大腿啦!因為鎖骨才是能讓你看起來骨感的小秘密啊~究竟大家都在苦練的「天鵝頸」是甚麼來頭?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想要更清楚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有不少網友就選擇以每日一相片來紀錄自己努力的成果!

57

現在照著鏡子看看自己,脖子都顯得比以前長,用手摸斜方肌,也能感覺到變薄。我終於明白為啥以前穿衣總覺得肩膀不如別人瘦,不好看了。原因就是肩膀厚!」不過其實平時的站姿坐姿也很重要,吃完飯之後不要立馬坐,肩膀後腦要貼牆站10分鐘!這樣原來對身形也有很大幫助啊~

774

不少網友也親證這個鍛鍊「天鵝頸」的運動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

552

有時候明明自己就不算太胖,可是為甚麼看起來還是沒有那種骨感的感覺?其實肩膀夠薄的話,視覺上直接立馬-5公斤啊!所以這個一天只花你十分鐘的訓練絕對值得花~

廣告
廣告

5478

而且以後每次穿起一字肩、小背心甚麼的,你都會感謝自己努力的成果啊!

32622

畢竟若隱若現的骨感鎖骨實在太性感了啦~

2322

好啦!看了這麼有說服力的實證之後,大家都一定很著急到底要怎麼練吧!快看下去~

gif (18)

其實就像是在幻想有如天鵝一樣拍翼就可以了!不過當然也要注意好頻率跟動作啦~要抖動的時候記得記得要保持挺胸收腹,不然效果就沒了!

廣告
廣告

gif (19)

接下來也可以以小幅度的擺動作進一步的伸展~想像是在跳芭蕾舞一樣就對了!

gif (20)

看起來毫不費力的動作,其實做起來超累的!不過為了姐的鎖骨,我忍啊~~

gif (21)

不少網友也說特別是開始做五六分鐘之後就會特別累,累的時候就歇著拉伸一下,然後繼續做就好!

有不明白的地方就開著這個完整版的跟著做吧!一字肩在等妳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xiaohongsh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