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大S被爆懷有第3胎?爆發癲癇昏倒更透露「現在狀況不好」,外傳大S孕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

大S被爆懷有第3胎?爆發癲癇昏倒更透露「現在狀況不好」,外傳大S孕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9 Mar 2018
Senior Editor

台灣當紅女星大S於27日晚被指因癲癇復發而突然昏倒,傍晚急送至台北榮總接受治療及住院休養~不過另有傳出她現時懷有第3胎,近日孕吐嚴重,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也因為踏入41歲高齡產婦的年齡,加上長時間的錄影工作而令她精神不支而昏倒!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8

其實近來有積極減肥的大S不時在社交網站PO出瘦身成功的照片,獲得一眾網民的激讚,不過現在身體突然出問題,昏倒送院,自然就令人聯想她可能因減肥過度而影響身體狀況!

sssartist06

大S媽媽(徐媽媽)對此表示,大S這回是感冒導致癲癇而昏倒,不過她癲癇的老症狀,已經是第三度復發!其實大S曾於2016年在生第二胎時,為了要降低生產疼痛,施打了過多麻醉藥,也曾導致癲癇發作!

sssartist05

大S恢復意識後,亦於28日凌晨傳訊息回應外界關心,更透露目前病情:「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請外界給我一些休養的時間和空間,真的拜託了。」小S表示姊姊大S這幾天都要住在加護病房~

sssartist09

廣告
廣告

而她的老公汪小菲,也在微博上感謝外界關心,並簡短回應大S的狀況,指大S昨晚已經沒有什麼危險了,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請大家給她些時間休息!​

sssartist01

但另一傳聞表示這次大S其實是懷孕了,但因為未滿三個月,礙於習俗關係未能公開說明!大S經紀人廖瑋琪對此表示:「大S因為長期感冒一直沒有痊癒,引起了發燒跟身體種種不適,今天去醫院住院檢查,目前還在檢查當中,謝謝大家的關心。」

sssartist12

至於有關癲癇發作而暈眩的傳聞,大S的經紀人則說,並沒有S媽(徐媽媽)所說的癲癇症狀,至於是否懷孕則是未得知、也不方便過問,不過醫生表示現今狀況良好,沒有外界所傳的嚴重,也請大家多給予空間靜養。

sssartist07

而原定於28日會錄吳宗憲主持的TVBS《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但因身體狀況不她的大S,都已緊急取消錄製。製作單位方表示:「大S下午就出現頭昏站不穩,身體不適的狀況,之後就接獲她經紀人告知明天錄影要先請假。」目前已改找來另一位嘉賓柯佳嬿來代替!

sssartist04

對取消錄影一事,大S方的相關人員感到抱歉!據悉,曾有目擊者看到她多次孕吐,就連膽汁都吐出來,樣子令人感心疼,而身體撐不住的她才會取消工作行程,更表示大S也真的很希望完成工作的~

sssartist13

而製作《流星花園》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聽到大S暈倒送醫傳出懷第3胎消息時,她則表示:「那我就不知道了,如果她懷孕,我不是她婆婆也不是她媽媽,她不會跟我講吧!」

sssartist12

不過之前大S就曾表示無意願再生第3胎,所以是否懷孕也是不得而知,但現階段還是希望大S身體能早日康復,再等待著她向大家公布目前狀況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