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新婚戒自動販賣機!日本珠寶品牌於澀谷區設置24小時婚戒自動販賣機,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超浪漫~

最新婚戒自動販賣機!日本珠寶品牌於澀谷區設置24小時婚戒自動販賣機,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超浪漫~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9 Mar 2018
Digital Editor

常聽說:「結婚需要衝動」,有時候未必需要等到有車有樓的一日,或者就在突然一日與男友經歷過某特別的一刻後,二人秒想結婚成家。現今即興閃婚不需要再以汽水鋁罐拉扣當作戒指啦!因為日本珠寶品牌「JAM HOME MADE」日前於東京澀谷區設置24小時婚戒自動販賣機,更是獨一無二喔~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3.58.29

有女生覺得旅行被求婚是特別浪漫嗎?日本珠寶品牌「JAM HOME MADE」日前於東京澀谷區的新店設置自動販賣機,售賣該品牌一款主打商品「無名戒指」(「名もなき指輪」) 系列婚戒。

l_yk_jamhomemade01

這款「無名戒指」最特別的地方是一套可自製婚戒的組合,套裝內包含八個由5至19號的不同尺寸的橢圓形黃銅指環外,並附帶的製作的木槌及戒指棒,讓你購買後可自行敲打成圓形及合適的尺寸。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1.55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2.05

套裝並配有供試戴的不同尺寸塑膠戒指圈,以及附送備有兩條鎖匙的鎖頭,就跟愛情鎖一樣,象徵著情侶二人的心連在一起。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1.02

而且日本古時傳聞有緣份的人都是以紅線相連,據說只要把結緣紅線帶在身上,神明就會把你引領到命中註定的伴侶,締結良緣。因此戒指上也有綁著紅線~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3.58.55

該店還在自販機旁邊,準備了一個小空間,讓顧客可在現場加工。製作的過程也非常簡單,只要把戒指套在戒指棒上,再輕輕以木槌搞打至自己想要的size和形狀就可以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專屬婚戒!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5.56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4.54

這款品牌主打的簡約婚戒更曾獲頒2016年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雖然沒有任何鑽石,但這低調樸素的設計才是近年日本的人氣之選,重要是男生戴上手一樣很可以!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4.28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3.55

JAM HOME MADE表示,設置24小時自販機的原因是「重視每位客人」。品牌早已設有網店,也有不少客人光顧,為了讓分店也可以像網店那樣,24小時跟顧客接觸,於是設置自販機,日本人就是這麼貼心呢!

螢幕快照 2018-03-29 下午4.03.35

這套裝價格為9,180円連稅(約685港元),就算沒有閃婚的打算,買回來跟男友當情侶戒指也是很浪漫呢!

3750e6b6ab2ee38955c2f27b97dafb74

不愛黃銅指環的話,「無名戒指」婚戒另備有純銀款,售價為36,720円連稅(約2,741港元);或以黃銅戒指為原型,加工成配有生辰石的白金戒指,每對26萬円(約19,406港元)。

bea5cf52ada8dad5f22261a72784e82c

獨一無二的專屬戒指,再加上由另一半親手打造給你,真是超浪漫的~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