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靈感源自宋宋夫婦?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演繹日久生情的姊弟戀,首播觸發甜蜜悸動~

靈感源自宋宋夫婦?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演繹日久生情的姊弟戀,首播觸發甜蜜悸動~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3 Apr 2018
Editor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新晉「初戀男神」丁海寅終於首次擔正男主角,與氣質女神孫藝真合作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如此新鮮的組合已經立刻引起劇迷們的期待~近日新劇就舉行了作品發佈會,在會上導演就大爆原來劇名的靈感源自宋宋夫婦!

廣告
廣告

drama_2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個劇名不少人一開始看到都會感覺十分有趣,因為名字比一般劇名都要長,而且十分有親切感,就像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一個人物的存在,而此劇的導演安畔錫就親身證實真有其人!

387059_32148_558

他在發佈會上解釋了劇名的由來,原來他曾聽過一個有名的演員提到自己「應該只是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才知道這人原來是宋慧喬。導演表示:「有些劇名很有意思,但難以輕易明暸,有一些劇名則太過平凡,容易被遺忘,所以我想做一套電視劇的劇名是具體可想像的」。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5.00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5.13

而這句說話的出處是源自於一次宋慧喬接受雜誌採訪及拍攝,當時被問到對於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的看法,她表示自己也覺得並沒有這樣的存在,除了劉亞仁及宋仲基以外,她身邊亦沒有多少親近的男性朋友,不過卻笑說自己對他們來說:「應該只是經常請吃飯的姐姐」。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6.59

而日子久了就證明在宋仲基眼中宋慧喬不只是「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是最想廝守一輩子的另一半,讓人不禁聯想到此劇男女主角的關係會否也像宋宋夫婦一樣發展,超有追看性的!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0.56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2.54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故事講述一個在咖啡賣場工作的30代職業女性尹珍雅 (孫藝真飾)與在電腦遊戲公司當遊戲人物設計師的男生徐俊熙 (丁海寅飾)由相識多年的姊弟關係逐漸發展出戀人關係~沒有戲劇式的偶遇,也沒有凄美情節的設定,以最貼近大家的生活日常演繹出日久生情的浪漫愛情故事~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0.44

就像宋慧喬與宋仲基一樣透過拍劇相識,朝夕相對下變成親密無間的姊弟關係,更多的互動及傾談,越了解這一個人~而心動就往往源於這些平凡的相處時光,好感因而累積,慢慢轉變為愛上對方的情愫~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0.51.05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0.52.38

而首播的劇情亦引發不少觀眾熱議,看到男女主角之間自然親密的姊弟互動,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想要像丁海寅這樣的弟弟!」,而且更期待他們如何變成戀人關係~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0.59.21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02.52

符合劇集的名字設定,首集就已經有不少二人吃飯的畫面,看來之後的劇情還有不少吃飯放送的情節~(笑)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03.52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04.59

到了劇集尾段孫藝真遇上前男友的糾纏,可愛的弟弟丁海寅瞬間化身成霸氣(偽)男友一手摟過姐姐的肩膀帶走她,超MAN的!!(心心眼)

drama

螢幕快照 2018-04-03 上午11.19.45

小編已經急不及待想看到之前預告照中二人之間散發出的粉紅泡泡,不知道各位女生開始追看了沒有?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jtbc, youtube,nav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