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老闆楊冪願放寬?熱巴終成功開設個人工作室,在名字前加上這兩字被網民大讚智商高!

老闆楊冪願放寬?熱巴終成功開設個人工作室,在名字前加上這兩字被網民大讚智商高!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4 Apr 2018
Senior Editor

說到現今內地當紅的一線新生代演員,想必大家都一定會想到迪麗熱巴!出道短短幾年時間,現年僅僅25歲的她就已經成為了內地流量女星!不單早已紅遍大中華圈,就連韓國人都超喜歡她的!當然她事業上的成功除了因為自己的努力,當中也有楊冪這位好老闆在背後力挺她,令她工作接不斷!近來因有粉絲留意到貴位一線女星的熱巴卻要同公司其他藝人共享資源,令嘉行受到粉絲責罵!或許粉絲的要求都讓楊冪聽進去了,終放寬熱巴,讓她開設了個人工作室呢~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07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熱巴是屬於楊冪旗下的藝人之一,也知道楊冪對熱巴可說是寵愛有加!不過之前就曾網傳熱巴準備要脫離楊冪公司,自己開設個人工作室,關於熱巴要獨立的消息可謂傳得沸沸揚揚,而這一舉動也引來了不少網民的爭議,也傳出兩人不和才令熱巴想單飛!

sssartist009

不過於4月2日,這個不和傳聞看來要打破了!因為這天熱巴宣佈自己的工作室今天起要正式開張營業!但是此次她的工作室名字在前面加上了「嘉行」兩字,可見迪麗熱巴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誤會,所以才在前面加了公司的名字!

sssartist011

隨後迪麗熱巴才在嘉行後寫上「迪麗熱巴工作室」,所以即使熱巴成立新的工作室,但是實際上還是屬於嘉行天下楊冪旗下的!

sssartist003

廣告
廣告

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更配文表示:「恭喜迪麗熱巴微博粉絲數突破4000萬,迪迪辦公室今天起正式開張營業啦!未來我們一起守護小熱巴(PS:“迪迪辦公室”是小熱巴給本小室室起的暱稱,嗯!你美,都聽你的!)」隨後該工作室也是在下面曬出了一組迪麗熱巴的寫真照。

sssartist00122

而熱巴的人氣真的愈來愈旺盛,短短開設一天,工作室粉絲就已經突破了17萬人追蹤,果然是現今當紅一線明星!

sssartist013

之前就曾有熱巴的粉絲因不滿嘉行對熱巴的資源分配不均,而且更簽了15年合約卻沒得到甚麼自主權,為替熱巴抱不平,就打了篇千字文控訴嘉行!粉絲更逐一列舉了熱巴的品牌代言、時尚雜誌銷量記錄、戲劇排行等種種成績,即使現在是熱巴的上位期,卻沒有自主選擇的權利,公司給她的資源,和藝人的上升速度不成正比!

sssartist012

當時粉絲都認為到現在熱巴正處於上升期,每天工作繁忙,卻沒有專門的團隊,經紀人宣傳造型全都共享,這點令他們感到無語!

sssartist015

不過現在熱巴開工作室,更加上公司名字,這貼心的舉動也是被網友大讚真是高智商呢~隨後該工作室為了進一步說明迪麗熱巴並沒有單飛,還在後面補充了一句這熱巴本人為該工作室起的名字。

sssartist014

熱巴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之餘,更同時顧及到嘉行及老闆楊冪的面子,難怪熱巴能這麼得大家喜愛,絕對值得穩坐內地一線女星地位呢~相信這次開立工作室的安排,也會更利於熱巴今後的發展!

sssartist013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