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情侶幸福秘訣!戀愛長久幸福的7大法則,不要跟異性朋友「沒完沒了」地聯繫!

情侶幸福秘訣!戀愛長久幸福的7大法則,不要跟異性朋友「沒完沒了」地聯繫!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ynthia on 06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每個女生都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但卻有很多女生不懂得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情侶之間其實不需要太多的猜忌和攻心計,只要兩人舒服地過生活不就好了嗎?以下有7個能讓情侶間長久幸福的相處技巧,看完後你會不會後悔上次吵架的衝動呢?

廣告
廣告

# 01 經常談心,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兩個個性不同的人相處,就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和戀人多點溝通,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趁早把誤會解開,也是維繫感情最重要的方法!對方不是你肚子裡的那條蟲,有甚麼意見/心事就請說出口吧~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39.42 AM

# 02 不要跟異性朋友有「沒完沒了」的聯繫

一段戀愛只容得下兩個人,如果對方堅持要保留一個異性閨蜜在身邊,就看你的心有多大量了~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54.46 AM

# 03 互相體諒對方的缺點

廣告
廣告

一開始總是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缺點隱藏起來,可是雙方的缺點經過相處後就會慢慢地暴露了~其實人無完美,何必把那些缺點無限放大呢?不妨常常回想對方對你的好,讓自己沉醉在幸福當中不是更好嗎?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42.44 AM

# 04 切忌自私地想改變對方

兩個人一起慢慢磨合,一起改變成更好的彼此,一起進步成長不是更好嗎?硬要把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你的公主病卻一成不變,只有一方願意遷就,倒不如分手算了!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36.24 AM

# 05 互相尊重信任

信任和尊重是每段關係的基本!不要好奇心作祟就偷看他的手機簡訊,也不要嘗試去挑戰他的底線!一段戀愛充滿了危機意識和不安感,常常猜疑對方的動機的話,這段感情一定不能長久發展!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36.02 AM

廣告
廣告

# 06 不要隨便把「分手」兩字搬出來

天天把分手兩個字掛在嘴邊的人,給人感覺好像不太重視這段感情!而且「狼來了」的故事也會令戀人感到疲倦⋯⋯久而久之都不想花心意去哄你逗你了~終有一天,對方真的會回答「好吧,我們分手吧」的時候,卻也再來不及後悔了。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53.05 AM

# 07 不要吝嗇你的甜言蜜語

一句「我想念你」能讓對方有多開心你知道嗎?常常把情話放在嘴邊,生氣的時候聽到一句「寶貝」甚麼氣也消啦!讚美和感激的說話不妨多說,每一句話都能增進感情喔~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38.25 AM

一段持久幸福的戀愛真的需要經營,不能隨隨便便地浪廢一段難得的姻緣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