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勇敢的女生最漂亮!棉花糖女生排隊買蛋糕竟因身材遭辱罵,當場掏錢買光蛋糕帥氣反擊引網民讚爆!

勇敢的女生最漂亮!棉花糖女生排隊買蛋糕竟因身材遭辱罵,當場掏錢買光蛋糕帥氣反擊引網民讚爆!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Rachel on 10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別讓身材來決定你的自信!許多女生花費畢生時間節食、減重,只為了讓自己的身材合符大眾的審美標準。其實美麗不應只有一種定義,勇於擁抱自己的不完美,自信而勇敢的女生才是最美!日前,美國一名少女因體重問題而在公開場所遭到歧視辱罵,當場霸氣反擊的她瞬即贏得全場掌聲!

廣告
廣告

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19歲少女Vega Blossom,日前打算趁蛋糕店促銷,購買半打蛋糕回家慶祝復活節,卻未料竟在蛋糕店遇到無禮對待!

Blossom表示,在排隊等候買蛋糕的期間,前面一位女顧客的動作特別慢,導致後面排隊的一位女士非常不滿,開始不耐煩並以無禮的說話催促該位顧客,但Blossom一直未有理會,只靜靜地排著隊。

dsasad

當前面那位顧客終於結帳離開,輪到Blossom買蛋糕時,剛剛一直在後面抱怨的女士居然向朋友說了一句:「謝天謝地!希望前面的胖X子不要將全部蛋糕都賣光。」(Thank god, now lets hope this fat b***h doesnt buy all the cupcakes.)

bakery-fat-shamed-girl-cupcakes-revenge-vega-blossom-indiana-12-5ac5d2ac7b156__700

廣告
廣告

面對如此無理的對待,相信不少人都會毫不猶豫立刻罵回去,但Blossom卻選擇了更為霸氣同時也超級令人解氣的方式來作出漂亮反擊!無辜躺槍的Blossom二話不說,當場就掏錢把全部蛋糕買光,就是要氣瘋那位無禮的女士!

bakery-fat-shamed-girl-cupcakes-revenge-vega-blossom-indiana-8-5ac5d2c557b7b__700

Blossom隨後把這段經歷分享到社交網站上,並霸氣表示:「我原本只打算買6個蛋糕,但當聽到如此無禮的辱罵後,我買下了每一個該死的蛋糕。我花了$54美金只為了當個X子。復活節快樂。(Orignially i was buying six but as soon as i heard that I BOUGHT EVERY DAMN CUPCAKE. I SPENT $54 ON CUPCAKES JUST TO BE A B***H. HAPPY EASTER.)」

17862334_1444830792223333_3762056000977123112_n

不少網民都大讚Blossom的做法非常帥氣:「完美的反擊。我雖然不認識你,但對你遭遇那樣的事也感到很遺憾。」、「佩服你挺身而出守護自己的勇氣!」蛋糕店隨後在社交網站上表達了對此事的遺憾,指店裏絕不容許有欺凌的事發生,同時亦讚賞Blossom勇敢的態度,更特別為她送上一盒蛋糕。

29792692_1812850725421336_4337943733584587346_n

沒有人可以憑身材去否定或侮辱一個人,要獲得別人的尊重,我們都必先學會尊重別人。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Facebook@Vega Blossom,Caters News Agenc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