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食這5種食物就OK!Super Junior神童2個月狂減23KG,盡情喝Coke Zero也能瘦?

食這5種食物就OK!Super Junior神童2個月狂減23KG,盡情喝Coke Zero也能瘦?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Cynthia on 10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隨著Super Junior的回歸期越近,老少年們最近都開始節食減重,為求在回歸打歌期間以最帥氣一面示人!在Super Junior、甚至是韓國整個偶像界的體重最高的,除了神童之外應該沒誰了~這次他在節目中公開自己兩個月狂減23KG的秘密啦!

廣告
廣告

從2005年就從美男子團體Super Junior中出道的神童,胖胖的身型一直是他的標記啊!每次回歸都要進行頻繁的減肥,完全是有「減肥達人」的稱號!最近在《拜托了冰箱》裡公開自己家的冰箱,大曝自己為了這次的回歸,研究出一種減肥方法:只吃這五種食物就能瘦!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15.58 PM

這種方法叫做「自律分配節食法」,只吃這五種「怎樣吃都不會變胖」的食物!這五種分別是:豆乳、吞拿魚、低卡柑橘啫喱、無糖軟糖和零卡可樂~看起來都像是會讓人變胖的食物啊!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05.38 PM

他在減肥期間的冰箱裡只有這五種食物,進食的分量不限,完全不用捱肚餓!他又指自己會以豆乳作為主食,一天大概喝5盒190毫升的豆乳就夠飽~結果在短短兩個月內就由116公斤減至93公斤!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19.16 PM

吞拿魚罐頭裡面也有很多油份啊?不過神童說,這些油份與炸雞裡的有害油不一樣,所以也能吃~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20.45 PM

還有這個高飽腹感果味糖,裡面成份有巴西可可,能夠消除疲勞,控制飲食,讓你不再受美食誘惑~真的超神奇啊!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22.40 PM

當中最吸引小編注意的就是低卡柑橘啫喱,像是神童在吃的就是「Belly Bully」這個牌子,一包只有6卡,而且每包只賣韓圜990(約港幣$7),完全是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價格啊!

Screen Shot 2018-04-10 at 6.22.19 PM

以前神童還說過這樣的話:「說好要減肥的朋友們,都遵守約定在減肥嗎?神童告訴大家一個減肥知識,大家只要記住世界上沒有吃了不長肉的食物就行了。無論什麼吃多了都長肉,大象還是草食動物呢。所以大家只要找一些吃了會少長肉的食物就行了!」看來他的減肥心得比女生們還多呢!

shindong1

有興趣的女生可以看看這段原片喔~

不過這樣的減肥吃法可能不太適合我們,女生們還是要自行決定要不要跟著這樣的減肥方法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JTB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