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0歲已經長這樣還得了!韓國爆紅童模被譽為「縮小版IU」,純淨鄰家氣質+無害眼神要讓人融化啦!

10歲已經長這樣還得了!韓國爆紅童模被譽為「縮小版IU」,純淨鄰家氣質+無害眼神要讓人融化啦!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2 Apr 2018
Senior Editor

想一想自己10歲時的樣子,還是充滿稚氣?拜託現在10歲的孩子已經長成這樣了啦!被譽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孩子之一」,2008年出生的韓國兒童模特兒金圭莉,雖然年紀少少但已經擁有超完美的臉蛋!長得漂亮的孩子不難找,可是長得跟「國民妹妹」相似又長得美的孩子就很難找,難怪「小IU」金圭莉(김규리)在韓國當地能夠迅速走紅啊!

廣告
廣告

6

國民妹妹IU絕對是從小美到大啊!

26622

現在的樣貌其實跟小時候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嬰兒肥收掉了,五官輪廓變得更深邃更有女人味!很多人都覺得IU的樣子雖然不算是美得逆天的那種女神臉,可是卻獨有一份鄰家親近的反轉魅力~

34777

「小IU」(김규리)真的就跟小時候的IU長得超!像!的!啊!不少網民都說她們兩人的三七分側臉相似度完全有99%!無論是無辜的眼神,或是側臉的鼻子線條超像得不像話好嗎~

57477

廣告
廣告

不少網友也有拿IU和金圭莉(김규리)的照片相比,結果也是100%MATCH!讓大家都不禁期待金圭莉長大後的樣子呢~

4534

綁起包包頭的金圭莉(김규리)是不是像是縮少版的IU啦~~

90

被韓國媒體譽為「零整容女星」的IU本身就長得非常童顏,說她是金圭莉(김규리)的姐姐也絕對不違和啊!

5467

兩人拿著可愛粉嫩的波板糖拍照,真的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啊!

988

廣告
廣告

看來小IU也很喜歡IU Onni呢,每次看到IU的宣傳海報都會跟她合影!(笑)

3466

有網友就覺得,小IU跟IU最相似的並不是五官,而是同樣擁有一種懾人的鄰家純淨氣質啊!(好想生個這樣的女兒啦~)

2653-201804101805448273

身為兒童模特兒的金圭莉(김규리)除了有接拍不少平面時裝廣告,也有出現在電視廣告上,出演經驗相當豐富啊!長大後一定前途無可限量~

1551

超有穿透力的無害眼神,就連姐姐們的心都要被你俘虜了啦!

1555

年紀小小就已經這麼懂得撒嬌,長大還得了啊!

547

大家又覺得她們兩個像不像了啦?想多看一下小IU的朋友可以到她的instagram @gyu_ri_kim9 看看她的日常,感覺心都要被融化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