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會唔會太癲?狂迷打劫銀行掟錢入Taylor Swift大宅,為取悅女神可以去到幾盡?

會唔會太癲?狂迷打劫銀行掟錢入Taylor Swift大宅,為取悅女神可以去到幾盡?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3 Apr 2018
Digital Editor

就在上週,一名來自美國康涅狄格州的26歲男子Bruce Rowley因打劫銀行被捕,而此事竟然與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有關?現在就跟小編來看一下這宗荒謬鬧劇的來龍去脈吧!

廣告
廣告

1523467266065-SWIFTSPLIT

該名狂迷在上週前往銀行打劫,要求職員拿出現金,成功打劫$1,600美元後並未逃逸,反而駕車前往偶像Talor Swift以一億三千多萬購入、位於羅德島的別墅,並將劫來的現金拋進大宅花園內。 (狂迷可能沒有注意到,Taylor的大宅價值比他劫來的錢要高上足足一萬倍!)

Taylor-Swift-Rhode-Island

毫無疑問地,Rowley其後立刻因二級行劫及四級盜竊罪名被捕。據警方聲稱,Rowley在作供時指自己打劫銀行和把錢丟進Taylor大宅的舉動,只為取悅心儀已久的偶像,他認為自己「送錢給她花」的據動能令Taylor對自己留有一個好印象。

Repu-hearsals ?

A post shared by Taylor Swift (@taylorswift) on

警方亦透露:「他想向Taylor求婚,但她碰巧不在家,所以他決定把錢丟進大宅。」(It seemed he wanted to propose to her, but she wasn’t home when he went there. He said he threw some of the money over a fence to impress her.)

廣告
廣告

swift_2111s

還好Taylor剛巧不在家,不然應該會被嚇壞了吧!身為美國流行小天后,Taylor時不時會遭到狂迷的騷擾。早在今年初的時候,媒體就曝光了一名叫Frank Hoover的男粉向Taylor和她家人所發出的死亡威脅Email,內容指「我總有一天會終結Swifts一家人的性命!」除了狂發Email騷擾外,他更曾跟蹤並持槍出現在Taylor附近,嚇得Taylor向這名狂粉提告發出禁制令。

過去也有一名男子曾4次闖進Taylor住宅,甚至爬上豪宅圍牆在屋頂上大叫她的名字,令Taylor不得已報警處理。

Waiting for #reputation like...

A post shared by Taylor Swift (@taylorswift) on

看了以上狂迷的瘋狂舉動,對於如此極端的追星方式,小編真的不敢苟同。尤其是打劫銀行的那一位,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年賺數億美元的Taylor應該最不缺的就是錢了吧!看來這位狂迷真的愛到完全失去理智與判斷力了...這個故事也教訓大家,追星切忌走火入魔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MZ》,《The Guardian》,《USA Toad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