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展現百變多樣魅力!夏日最強牛仔一週穿搭提案,知性優雅、大膽型格style通通試一遍!

展現百變多樣魅力!夏日最強牛仔一週穿搭提案,知性優雅、大膽型格style通通試一遍!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Sherry on 13 Apr 2018
Editor

天氣越來越炎熱,相信各位女生都開始為夏天的穿搭而煩惱,翻開衣櫃才發現可以穿上的衣服寥寥可數,頓時十分喪氣~其實要穿得美,而且看起來風格多變,好好利用丹寧材質的衣服就可以做到!小編特別精選了7款不同的夏日牛仔穿搭,讓大家一週內都能不用再為衣著而苦惱!

廣告
廣告

#01 知性優雅 - 襯衣 x 直腳牛仔褲 x 高跟鞋

牛仔褲予人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是街頭風穿搭為主,可是它同樣能穿出知性優雅的氣質感!只需上身搭配一件簡單的藍白直間襯衣,感覺就已經截然不同,如果想更有女人味,還可以配上一對白色尖頭高跟鞋呢~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20.44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21.21

#02 簡約隨性 - 襯衣 x 破爛牛仔褲 x 帆布鞋

如果你問小編最受歡迎的牛仔穿搭是什麼,我想這套簡約隨性風穿搭應該就是不少人的選擇~純白色的麻質上衣 + 淺藍色的直腳牛仔褲感覺相當清新有夏日感,再穿上一對必殺的帆布鞋,十分好看!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22.53

廣告
廣告

#03 清新學院風 - 橫間T裇 x 吊帶牛仔連身短褲

平日上學的穿搭最重要就是舒適方便,出門時隨手拿起一件百搭間條紋T裇,再套上吊帶牛仔連身短褲,大功告成!這樣的穿搭青春感十足,洋溢著一股年輕少女才有的活力味道~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48.44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48.57

#04 大膽型格 - 窄身短身上衣 x 闊腿牛仔褲/牛仔裙

除了剛剛提到的穿搭之外,偶而也可以來點新嘗試,走時尚型格Crush Girl路線~窄身短版上衣讓你露出性感小蠻腰,展現好身材,而下身穿上高腰闊腿褲更可拉長身體比例,營造出「胸以下全是腿」的長腿效果~當然想再型格一點,更可內搭漁網絲襪,散發Swag氣勢~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7.55

而同樣是短版上衣,選色不一樣,感覺亦有所不同,紅色予人熱情火辣的感覺,超迎合夏天的氛圍~下身穿上一條不規則破爛牛仔裙更突顯時尚美感,超吸睛的!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7.25

#05 活力四射 - 寬鬆T裇 x 短牛仔褲 x 運動鞋

如果你是緊貼韓國潮流的女生,相信都會知道韓妹平日最愛的穿搭就是T裇 x 牛仔褲~不過卻一點「頹」味也沒有,反而超有活力,重點在於要懂得挑選T裇及牛仔褲款式!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6.58

T裇剪裁是寬鬆的七分袖上衣,上面最好印有顯眼出眾的圖案,感覺會更搶fo,至於下身的短牛仔褲可以是破爛設計,增添潮味,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把T裇紥進褲子裏喔~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6.44

#06 性感嫵媚 - 吊帶露肩牛仔長裙 x 小白鞋

覺得整天都穿牛仔褲有點悶?其實牛仔款式的衣服還有很多的呢!這款吊帶露肩牛仔長裙就是其中一種,小露香肩,讓你散發出性感嫵媚的女人味~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41.05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41.14

#07 悠閑街頭風 - 牛仔外套 x 白T裇 x 牛仔短裙 

當然你自問是超級牛仔控的話,那不妨渾身上下都被牛仔包圍吧!(笑) 首先穿上一件簡單耐看的T裇,配上增添鈕扣細節的A型短裙修飾身型~之後帶上一件穿脫方便的同色系牛仔外套,經典悠閑的街頭風就是如此~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5.34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11.15.19

各位女生還不看看自己的衣櫃有沒有以上單品,趕緊搭配一下~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cherrykoko, marishe, taoba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