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約會發覺到你個妝唔同咗!10個會讓女生心動嘅小共鳴,其實女仔比你想像中更簡單〜

約會發覺到你個妝唔同咗!10個會讓女生心動嘅小共鳴,其實女仔比你想像中更簡單〜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Presslogic on 15 Apr 2018

雖然常常都有不少人說男生都不懂女生的想法,而且更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但其實即使女生真的好像有點難懂,依然會有「這位男生真的好帥氣」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因為男生有一些會令女生突然心動的小行為,以下就列舉一些女生會感到心動的小共鳴,看看你的心動時刻有沒有也在?

廣告
廣告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1.比你高的男生摸頭安慰你
本來摸頭就是一個很容易讓女生心動的行為,當他還要稱讚你的時候,根本就是暖男行為,怎能叫人不心動!

41b4c8e08140c7bb52b3ab254febf9f9

2.專注聆聽你所說的一切
很多時候男生會對女孩子的說話感到不耐煩,但若果一個男生願意專注地聆聽你的說話,女孩們都應該感到被重視吧。

44bd972281f64d16daf70e96119604e0

3.為女生開門或幫忙提重物
這個雖然看似是小動作,但本來就是一個很貼心的行為,女生都會突然有一陣暖意流入心中。

091dc3c01e3757c0f1e486f684ea2600

廣告
廣告

4.會察覺到你難以開口的小事
察覺到你一些難以開口的小事,例如因為你穿了不合腳的高跟鞋而邀請你休息,整個根本是男生細心的行為呀!

deb2e740bf04eb24600ee2da378c4dbd

5.遇到不如意事得到對方的安慰及意見
遇到不如意的事時,心情會很低落,男生們的安慰必定是一大心動!若果能夠提出意見幫助你解決問題,根本就是當下的崇拜對象啊!

65a96e8dd3e3ae1bac52d67983cf9425

6.見面時會發現你的不同
女生約會時都會努力打扮自己,男生們能夠發現有分別時,女生們應該會為男生的細心而心動。

3954a05f4a3aa43f2de9c79327954ab5

7.盡他所能保護你
雖然很多時候男生保護女生都被當作理所當然的事,但當男生為你說話、保護你,這個真的很容易感到心動的!

20151008-kimwoobin-shinminah

8.有禮貌地對待別人
會適時向別人道謝的人,真的很得人心,整個就是暖男的氣場啊!

phpAAMuk11

9.很認真地在做一件事
女孩們應該對這個沒有抵抗力吧!男生專注地做事時的神情,真的會令整個人變得很帥氣啊!

18744cd78dba72a3c9fd29594fa4ebd2

10.認真地向他人稱讚你
被他人稱讚是一件十分愉悅的事,但很多時候男生稱讚他人都會帶點開玩笑的口氣,所以當男生很認真地讚美你,應該會感到被重視地看待吧!

f569bc0e554bb8fa358697e29a5fbefb

不知大家的看到以上的這些行為有沒有感到心動的時刻?或是,你又有哪些讓你心動的時刻呢?

Sources: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