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搶手聯乘系列!台灣Gracegift x 美少女戰士限量鞋履,糖果色甜美指數高到沒法擋!

超搶手聯乘系列!台灣Gracegift x 美少女戰士限量鞋履,糖果色甜美指數高到沒法擋!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Sherry on 19 Apr 2018
Editor

熟悉《美少女戰士》的女生們相信都知道去年是這套作品誕生的25周年,日本方面為了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整整一年來不斷聯乘其他品牌推出各款美侖美奐的產品,真的讓不少女生的錢包大出血!今次又再有新一系列的產品來襲,不過地點就轉到與大家近一點的台灣,是台灣女生的鞋履愛牌Gracegift的聯乘系列!

廣告
廣告

#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漆皮細高跟鞋 (共6色)

即使你平日是不愛穿高跟鞋的女生,但相信誰人看到這雙甜美指數爆表的糖果色尖頭高跟鞋,都會情不自禁地愛上它,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心心眼)雖然是純色設計,但那搶眼的色調及光滑的漆皮材質就已經讓人挪不開視線~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上午11.54.35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上午11.58.26

而亮點總在細節,高10cm的鞋跟位置上就特別鑲有《美少女戰士》的象徽圖案 - 變身器,每個變身器上的選色都會因應鞋子本身的顏色而有所不同,合共6款~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上午11.55.12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上午11.59.00

廣告
廣告

#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碎石懶人鞋 (共5色)

除了高跟鞋受歡迎之外,這款懶人鞋的人氣也不容少覷喔!要知道比起較難駕馭的高跟鞋,不少女生都會選擇舒適自在的平底鞋~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07.46

這款懶人鞋以超高質感的碎石亮片打造,配上以精緻寶石電繡設計的變身器,相當吸睛,穿上這雙走在街上回頭率絕對急升!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09.04

# 美少女戰士立體貓耳飾釦休閒鞋 (共2色)

覺得剛剛那款碎石懶人鞋過於華麗?還有這款設計簡約平實的純色休閒鞋選擇!雖然造型看起來十分簡單,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的鞋舌位置是以可愛的Luna&Artemis專屬貓耳造型剪裁,超吸引的!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12.46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13.19

# 美少女戰士月亮飾釦皮革懶人鞋 (共4色)

而簡約百搭的款式還有這個易穿易脫的懶人鞋,不同於剛才那對牛革皮質感,這雙鞋子以超柔手感細絨布打造,感覺更文青一點~至於設計上亦以Luna貓咪為主角,鞋子正面繡上可愛的貓咪頭像,再在腳跟鑲上角色專屬月亮金屬飾釦,份外別緻有美感~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15.27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16.16

廣告
廣告

#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緞帶休閒鞋 (共5色)

大家還記得之前曾風靡一時的緞帶鞋款嗎?這個潮流依舊火熱,柔美的蝴蝶結配在《美少女戰士》鞋品身上相當合適!小編特別喜歡這雙粉紅 x 白的配色,少女感十足!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2.28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4.53

這個鞋款亦特別加入不同的細節位,就好像可拆式角色專屬變身器飾釦,以及不同《美少女戰士》角色的水手領腳跟及代表色緞帶,讓大家可以盡挑心中所愛~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6.54

而除了鞋品之外,這次聯乘系列更推出了不少可愛的LUNA立體貓包包呢!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9.08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9.18

螢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12.29.25

不過小編很遺憾地告訴大家,由於這個《美少女戰士》系列實在太搶手了,當中部分款式早已開賣一天後售罄,超狂的!大家趁著有時間趕快到Gracegift官網查閱購買詳情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gracegif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