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曼谷】價錢平味道好!值得一試的pancake店

【曼谷】價錢平味道好!值得一試的pancake店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金米 on 22 Apr 2018

一直收起了這家JAYWALK pancake店忘了跟大家分享!是之前住在Ratchathewi區無意中發現的,當時它才剛開業不久,人客還只得小貓三四隻,現在似乎打響了些少名堂,不少人都在IG打卡分享,店鋪更由Ratchathewi搬家到考山路附近的Phra Arthit Road,在曼谷唐人街更開了第二間分店!

廣告
廣告

講回pancake,雖然是店鋪主打,但選擇不算多,來來去去都是藍莓芝士、士多啤梨芝士、士多啤梨朱古力、朱古力脆脆脆等味道,有時亦會推出期間限定如綠茶pancake,不過選擇亦不出十款,好處是如我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就不用太頭痛。

(CR: JAYWALK CAFE Facebook)

我上次試了皇牌藍莓芝士pancake,起初以為它才賣170泰銖,即40多元港紙(不知道它搬新家有否加價)應該會跟香港的「呃錢」份量差不多,但一上枱完全是double size!pancake有成3層高,每層都夾著厚厚的cream cheese,面層更淋上滿滿的原粒藍莓醬,再加一大個雲呢拿雪糕球及脆脆餅碎,齋看賣相已經值回票價。

pancake即叫即整的關係上枱時仍帶點暖,pancake有一定厚度,夠鬆軟香口,而且可以吃到香濃的蛋味,而藍莓醬就微甜帶少少酸,剛剛好可以中和cream cheese,不會太膩,加埋脆脆餅碎一起享用,口感一流!本來pancake的份量完全超出了我和媽媽的胃部消化量,吃到中斷二人嘴裡都不停說「好飽,吃不下」,但手卻一直將pancake送到口直到pancake完全消失!

Jaywalk Cafe

90 PHRA ARTHIT ROAD CHANA SONGKHRAM, BANGKOK 10200

星期一至日8 am - 6 pm(星期二休息) 

-----------------#
我仲有其他泰國分享
facebook︳@agirlandthailand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