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豆沙色、玫瑰色擦到膩?吃貨必備「肥牛色」當道,一擦減齡又顯白的無敵唇色!

豆沙色、玫瑰色擦到膩?吃貨必備「肥牛色」當道,一擦減齡又顯白的無敵唇色!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4 Apr 2018
Senior Editor

要數近幾年最 HIT 的唇色,相信大家的腦子裡一定會閃過豆沙色、乾燥玫瑰色這些關鍵字吧!不過在不久的將來你可能要換換概念了(笑)總覺得豆沙色過於保守和低調嗎?乾燥玫瑰又未免太浪漫矯情?那今年必備的大熱「肥牛色」可能會正中你的心!

廣告
廣告

144

女生們對於唇色的命名果然是無極限啊!本來以為中毒色、吃土色就已經是創意的極致,想不到現在的大勢竟然是聽了讓人垂涎三尺的「肥牛色」,聽了就讓人聯想起惹味又邪惡的火鍋!

12556

究竟「肥牛色」是怎樣的存在?快看下去吧!

134

減卻了正紅色讓人覺得有距離感的霸氣,又不像橘紅色般顯黃挑膚色,界乎於正紅色跟桃紅色般的微妙交疊,絕對是各位黃皮膚女生必備的顯白的無敵唇色!

OqqvaGpjMRPvtaIcldiw (1)

廣告
廣告

其實說是「肥牛色」絕對不是胡說的,這種紅色就像是 PANTONE 1787 C一樣,不偏冷調也不偏暖調,驟眼看上去就像是頂級的 A5 和牛一般帶著懾人的魅力!(笑)

235556

如果你對豆沙色、玫瑰色已經有種擦到膩的感覺,那不如探索一下「肥牛色」吧!其實這種顏色的曝光率一直都很高,不過就是說不上它是屬於那一種顏色 ...... 現在小編也長知識了,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肥牛色」!

12456

可惡!這以後看到這種唇色都會讓人聯想到彷彿是貼了兩大塊肥牛在嘴唇上的感覺啊!

1268

同場加映的還有「肥牛色」的變奏,就是比較「沒那麼新鮮的肥牛色」!(不爭氣笑了)

134445

比「肥牛色」的色諧較暗一點點,顏色也偏瘀紅色一點,想呈現更魅惑感覺的女生可以選這種!

769

不像正紅色那樣高調,卻擁有如正紅色般的魅惑吸引力~這個唇色可是能讓你悄悄變白的一個色號!

954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apie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