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次都掙扎剪唔剪瀏海?憑這3點臉型分析瀏海到底適不適合你,三點全中的話看來你就跟瀏海無緣了~

每次都掙扎剪唔剪瀏海?憑這3點臉型分析瀏海到底適不適合你,三點全中的話看來你就跟瀏海無緣了~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25 Apr 2018
Senior Editor

有一種女生,有瀏海的時候就心痕想剪瀏海,沒瀏海的時候就想剪回瀏海!如果你是個每次都在掙扎到底剪不剪瀏海的話,那你看這篇就對了!與其憑感覺決定,不如看看你的臉型適不適合剪更好啦~剪對了瀏海就是能讓你顏值翻倍,不過如果剪錯了瀏海就......不想再中伏的話就快點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1. 兩頰顴骨較突出 NO!

1266

如果你是個兩頰顴骨較突出的女生,那剪瀏海這回事恐怕就不適合你啦!由於顴骨輪廓較高的女生,視覺上容易讓人把第一視線臉部下方拉。如果還加上短短的瀏海,不僅會顯得臉更大,也會讓顴骨在臉上的存在感更大!

2155

建議髮型:想降低兩頰顴骨的存在感,可以留側分長瀏海的髮型修飾臉型,讓長瀏海自然的散落於臉頰的兩周,顴骨就能乖乖躲好!

2. 額頭淺窄 NO!

144

廣告
廣告

大家都知道說瀏海絕對有修飾臉型的功效,特別是對於額頭比較寬闊的臉來講,瀏海確實是高髮線女生的福音啊!不過額頭淺窄的女生如果想靠瀏海來修飾臉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啦~由於瀏海會大範圍的遮住你的額頭,更暴露了你額窄的缺點。

488

建議髮型:額頭淺窄的女生,本來就是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去留中分頭的啊!這可讓額頭高女生很值得羨慕的一點~也可以嘗試一下輕盈感較重的空氣瀏海!

3. 包包臉女生 NO!

56999

很多女生可能會一種錯覺:包包臉就是要用頭髮蓋住才顯瘦!這就大錯特錯啦~其實圓臉女生更要適量的把臉部露出來,這樣才更顯瘦啊!如果圓臉女生剪了瀏海的話,不但很容易給人一種很厚重的感覺,視覺上也會讓臉部的肉肉更明顯!

511

建議髮型:對於臉頰比較有肉的女生來講,帶著微浪漫感覺的Lob頭就最適合你啦!就別以為所有的包包頭都跟中分、長直髮無緣啊!只需要記得包包臉女生的髮型要點就是不!能!太!貼!服!空氣感是修飾BABY FAT一個很重要的MUST GET POINT!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