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丞琳調侃《流星花園》是上輩子的戲!大S吐露心聲直認杉菜是綠茶婊:「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了!」

丞琳調侃《流星花園》是上輩子的戲!大S吐露心聲直認杉菜是綠茶婊:「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6 Apr 2018
Senior Editor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偶像劇《流星花園》堪稱為經典,同時更捧紅了大S(徐熙媛)、組合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等人~而近日台版《流星花園》就在內地網路平台重播,上線一周內已突破1.6億觀看人次,雖然時隔17年劇集的人氣依舊,但同時劇集的尷尬對白及呈現方式引來了網民間的討論,而飾演女主角的大S也許看到了這些討論及過往劇集片段,也忍不住跳出來,在微博上吐槽杉菜,更坦言當年其實很討厭杉菜這角色!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1

大S於25日早上就在微博發文首次說出當年的心聲:「是的,我承認,當初演到杉菜舉棋不定的時候,我跟蔡導說:杉菜好賤喔!我討厭她,不會演。導演說服好久,什麼她還年青不懂感情的事、一個平凡的女孩突然被兩個大帥哥示愛,難免暈頭轉向⋯⋯。總之,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歡杉菜了!但還是盡量演到不讓觀眾太恨她!當年的觀眾都很單純,就這麼放過杉菜了!」

sssartist0200

「哪知上輩子的戲又重播了!這下漏洞百出!我承認,杉菜是個綠茶⋯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就醬。」

sssartistS01

其實在劇集中,杉菜經常在道明寺和花澤類之間舉棋不定,總是猶豫不決該選擇誰,跟道明寺談戀愛的時候,道明寺帶她去沖繩度假,F4全也去了,杉菜卻連續兩晚都去海邊跟花澤類約會!而第二個晚上還跟花澤類親吻及擁抱,很「綠茶」的表現吧!

sssartist07

廣告
廣告

之後杉菜跟花澤類一起約會,又想著道明寺的好,道明寺受氣去美國,杉菜跑來扇他耳光,而這個時候杉菜還是花澤類女朋友!所以大S此舉的剖白,直認杉菜「好賤」,也意外獲得網民一片稱讚,有網民問是不是因為《流星花園》的重播導致大S被罵,大S馬上回復:「不是罵我,是罵杉菜。」

sssartist09

網民:「是你演技好 這樣的女孩兒被你演繹的討厭不起來!」、「你把杉菜的倔強不服輸,和心動時的羞澀​​溫柔演得渾然天成! !」、「大S演的杉菜無法超越,拋開演技不談,她的長相幾乎完美契合人物特質」~

sssartist126

在劇集飾演小優的楊丞琳都在大S的發文下留言表示:「流星花園真的是上輩子的戲,這代的觀眾居然現在才知道我是小優。這可是我的戲劇處女作呢~」

sssartist0300

丞琳之後也表示要學大S PO舊照,並對於當年有幸於《流星花園》飾演小優感到很幸運,「很感謝流星花園,讓大家對我有了一點點的認識,也開啟了我的演員之路~」

sssartist0201

『要你們看這麼青澀的演技,真是不好意思!我自己都很想撞牆~畢竟2000年開拍,2001年播出,當時我才16歲嘛~套一句大S說的「上輩子的戲」』

sssartist04

丞琳也表示現在的配角很幸福呢,都有專人打造妝髮服,劇照裡也有他們~「但是流星花園實在是太早期了,除了蛋糕店上身的制服外,妝髮服都是我自己準備自己打理的!」不過看回以前的丞琳,除了少了baby fat,基本上樣子都沒甚麼改變呢~

sssartist125

事隔16年,製作人柴智屏宣佈翻拍《流星花園》,找來新晉女星沈月演「杉菜」一角,男主角道明寺則由王鶴棣飾演,也引發了不少網民討論。不知道這個全新的「杉菜」能否再創神話,紅透中、港、台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流星花園劇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