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快啲約姊妹行街啦!研究:Shopping消耗的卡路里等同做Gym,腿部同手臂肌肉瘦最多!

快啲約姊妹行街啦!研究:Shopping消耗的卡路里等同做Gym,腿部同手臂肌肉瘦最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30 Apr 2018
Senior Editor

各位喜歡逛街的女生有福啦!當你伸盡雙手想要拿到最高的那個手袋、當你在狹窄的試身室裡面嘗試換很多套衣服,又或者是你走遍每一間服飾店,只為尋找你心目中那條完美的裙......在你做這些動作的同時,原來這通通對你的健康也甚有益處,甚至還可keep fit 減肥?

廣告
廣告

large (2)

「逛街從來也是一個很偉大,而且能消耗卡路里的活動!」畢竟,你很難要求一位愛美的女士能在健身房花上 6 小時做運動,但 shopping 跟逛街就是有魔力能讓每位女士花掉六小時(甚至連眼都不用眨一下)!

large (5)

基本上整個地球都正在計算究竟「逛街」能為健康帶來甚麼好處,而研究就發現每一位女士平均每年消耗在「逛街」的卡路里上就已經高達 50,000 個卡路里(驚嘆了一下)!

large (4)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每次經過了一天漫長又滿足的血拼之後,甚至還比上健身房來得更累嗎?這可能就是「逛街」在瘦身上的魔力!

large (1)

而根據研究所指,「逛街」每小時所消耗的卡路里大約有 160 個,當中腿部肌肉和手臂更是最能被鍛鍊到的部位,因為我們都要走上一整天和拿著一袋二袋的戰利品啊(笑)~

large (3)

女士們在每次「逛街」的時候平均能走上 7,305 步,相等於有六公里那麼遠!所以換算起來,每三個小時的「逛街」基本上就能消耗到 495 個卡路里(熱量相等於一個巨無霸),而兩個小時也能消耗掉 283 個卡路里(熱量相等於一個一杯 latte)!

large

以後想瘦身不一定要做運動,就約姐妹瘋狂的逛街吧!不過錢包就可能會跟體重一起變輕咯......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womens health and fitnes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