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激靚必須珍藏!《美少女戰士》封蠟印章套裝,極致夢幻復古感秒殺一眾少女心〜

激靚必須珍藏!《美少女戰士》封蠟印章套裝,極致夢幻復古感秒殺一眾少女心〜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30 Apr 2018
Senior Editor

今次《美少女戰士》的粉絲絕對要大失血啦!最新推出的《美少女戰士》封蠟印章套裝,無論你是美少女戰士粉絲抑或有收藏封蠟印章愛好的文青女生都會被一致擊中,因為整個套裝根本夢幻到寫著「必買」兩個大字,錢你就拿去吧〜姐只想把整套趕快抱回家好好珍藏欣賞!

廣告
廣告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01

「封蠟印章」是中世紀歐洲很常用的文件封存方法,整個就洋溢著濃濃的復古Feel,感覺用上立即化身歐洲的貴族名媛(笑)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蠟蠋融掉並滴在封口位,再把印章蓋上去就完成!身邊也有不少女生喜歡收藏這些別緻的玩意,而且收到華麗的封蠟印章信件真的會好驚喜啊〜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03

而這次的《美少女戰士》封蠟印章分為兩個組合推出,分別為美少女戰士的內部戰士五人組和外太陽系4戰士+豆釘兔,兩款都是美到逼死人的節奏!

Screen Shot 2018-04-30 at 4.52.04 PM

先看看內部戰士五人組吧〜蠟蠋顏色當然也會對應她們的專屬色調,月野兔為粉紅色、水野亞美為水藍色、火野麗為紅色、木野真琴為綠色、愛野美奈子為黃色,加上超精緻的印章圖案,蓋出來的效果也太美了吧?!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07 (1)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4-30 at 4.36.11 PM

 

包裝盒的的內部還印有五位戰士的精美插畫,美得就像藝術品一樣,粉絲絕對非買不可!

Screen Shot 2018-04-30 at 5.03.49 PM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08

然後就是外太陽系4戰士+豆釘兔,這套色系沈實低調中透著神秘的氣息〜豆釘兔的為淡粉紅色、天王遙為寶藍色、海王滿為湖水綠、冥王雪奈為咖啡色、土萌螢為紫色!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05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10

看〜連蠟蠋上的印花也超精美,包裝盒也非常高貴充滿質感,買了大概也捨不用只可珍藏!

20180426_ss_sm_sealingwax_11

售價分別為13500日元(含税),現在已經開放預購,預計2018年5月會發送,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官網預購啦: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25205/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http://p-bandai.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