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甜蜜上映!周柏豪、林德信、余德丞三大男神化身《花癒男孩》,治癒每一顆對世界失望的心!

5.4甜蜜上映!周柏豪、林德信、余德丞三大男神化身《花癒男孩》,治癒每一顆對世界失望的心!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3 May 2018
Senior Editor

每天被勞碌的工作、感情逼得忙不過氣嗎?累人的生活難免會讓人有覺得疲憊的時候。不過有時候,在妳處於失落、無助時一句簡單的鼓勵說話,往往都擁有著神奇的治癒魔力,好讓妳在低谷重新出發。文字雖然沒法發聲,也沒法叫囂,但往往卻能給心靈最低調而有力的撫慰。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看見一間三文治店,賣的所有三文治上都印有鼓勵的字句,你會願意停下匆忙腳步細心欣賞嗎?

Kiehl’s Photo from Kiehl's

今次 Kiehl’s 破天荒請到三位男神周柏豪、林德信、余德丞合作拍攝微電影「花癒男孩」,故事講述三位平凡不過的男生,縱然不是位暖男,也不會甜言蜜語,卻單純地擁有著一個想治癒每一顆敏感心靈的心願。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有一天,他們決定開一間名為「三文字」的流動三文治店,店裡出品的每一份三文治都印上療癒人心的文字,只希望吃的人能夠因此被治癒、被鼓勵。以最樸實的文字,治癒每一顆曾經對世界感到失望的心靈。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三位「花癒男孩」在打理這間「三文字」店期間,將一起踏上一個未知的旅程,他們到底偶遇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故事?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一對徘徊在分手邊緣的情侶、一位不敢對愛情抱有希望的女孩、一位對世界感到失望的女生,三位「花癒男孩」到底怎樣以文字治癒他們每一位受傷的心?有時候,其實不單止是人,連關係都需要被治癒。三個「字癒」小故事上演的治癒日常,就像 Kiehl’s 皇牌金盞花系列一樣,溫和地紓緩及治癒各種肌膚問題。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今次三位男神為 Kiehl’s 皇牌「金盞花系列」首度破天荒合作,以擁有神奇治癒功效的金盞花為靈感,發展出三個治癒人心的小故事。三位「花癒男孩」花盡心思撫慰受傷又敏感的心靈,其實跟 Kiehl’s 「金盞花系列」的護膚理念同出一轍,讓妳在日常護理只需簡單3步就能拯救敏感脆弱肌!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金盞花系列」蘊含天然金盞花擁有超強的舒緩鎮靜功效,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 在溫和清潔臉部之餘,更能為肌膚築起保護屏障。於潔面後再使用 Kiehl’s #1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急救問題敏感肌就最適合,抹上感覺清新保濕,能夠同時抗炎及幫助傷口癒合,夏天絕對要拿來溫和地淡化頑固痘印及面部瑕疵!

Kiehl'sPhoto from Kiehl's

蘊含過百片金盞花花瓣的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只需敷上短短5分鐘,就能即時為肌膚保濕紓緩,暗啞疲倦、肌膚缺水等問題一次解決,無論用於每週護理、妝前急救和曬後舒緩都做到5分鐘速效修護!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快點知道三位「花癒男孩」的故事結局?「花癒男孩」將於5月4日甜蜜上映,不想錯過的朋友就記得按此讚好 Kiehl's Facebook 專頁,第一時間留意最新update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Supported By: Kiehl's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