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丁海寅孫藝珍牽手放閃!百想大賞秀智、雪炫盛裝打扮美翻天,孔劉大叔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

丁海寅孫藝珍牽手放閃!百想大賞秀智、雪炫盛裝打扮美翻天,孔劉大叔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04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韓國「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已經完滿結束,一眾出席的演藝人都盛裝出席,當中最受觀眾注目的就是兩大「國民初戀」分別以一黑一白晚裝走紅毯,把全場顏值推至頂峰!

廣告
廣告

現在韓國最紅的CP丁海寅和孫藝珍牽手放閃,讓不少網民都看好他們將會成為第二對「宋宋夫婦」,希望他們戲假情真,他們一出場就已經讓全場粉絲尖叫!

¼Õ¿¹Áø_3

當中讓女生們最羨慕的照片是這張!丁海寅一臉愛慕地看著孫藝珍,完美演繹了「我的眼中只有你」,說他們真的在相愛也會相信,網民也打趣地說:「百想成了婚禮現場啊!」

Screen Shot 2018-05-04 at 11.40.48 AM

在紅地毯上另一焦點就是兩大「國民初戀」雪炫和秀智的衣著,兩人分別穿上黑白色禮服,同樣以長髮披肩的造型亮相~秀智身穿一襲白色露肩長禮服,露出雪白的肩膀,整個氣質都像極了公主~

0000138490_001_20180503231232344

雪炫以一身黑色絲絨長裙亮相,塗上紅唇的雪炫超有氣場!

廣告
廣告

b07960e0gy1fqz2f5vtp8j20u011i7wh

曾被選為亞洲最美面孔的NANA以性感造型現身紅毯,Deep V深衩長裙把她美好的身材展露出來,不過走路要好小心就是啦(笑 )~

³ª³ª1

上屆視帝孔劉和視后徐玄振一起頒發「電視部門」的最佳男、女主角獎,一登場就掀起全場尖叫,尖叫聲甚至比其他得獎者上台時還誇張!穿著灰藍色西裝的孔劉大叔依舊帥翻,而且他也表示要大家再等一下,會盡快帶著新作品回歸,女生們可以盡情期待一下啦!

Screen Shot 2018-05-04 at 12.22.42 PM

和秀智一起同樣身為主持的朴寶劍以長髮造型出席,梳起留海露出額頭,脫去少年青澀感,整個成熟男人味都跑出來!而且有種日本男人的感覺!

1525345832_1349319_20180503201208339

以韓劇《三流之路》首次角逐視帝的朴敘俊,穿著白色西裝上陣~雖然最後視帝由曹成佑憑《秘密花園》奪得,但對於朴敘俊來說也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啊!

201805032111176598964_20180503211210_01_20180503211308485

得獎的作品都超有口碑和收視保證,而且今屆的得獎者都被稱為實至名歸~今屆的最大贏家是tvN出品的《秘密森林》,得到了大獎、最佳劇本和最佳男演員!還有《Mother》、《有品位的她》和《Misty》都是韓國網民力推的電視劇~女生們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Newsen、SportsKorea、SportsQ、Sports Seoul、일간스포츠、TVDail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