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ion遮瑕力up up up!遮瑕、粉底 2 in 1 Cushion全新上架,完美遮瑕、透薄自然裸妝get!

Cushion遮瑕力up up up!遮瑕、粉底 2 in 1 Cushion全新上架,完美遮瑕、透薄自然裸妝get!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7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大部分女生用Cushion上妝時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就是遮瑕度不足,臉上瑕疵總是不完全遮蓋得來,如果打得太厚粉,又會出現浮粉的惱人狀況...其實想打造透薄無瑕的裸妝也不是難事,LANEIGE 全新「持久零瑕Cushion」首創2 in 1 Cushion,將遮瑕Cushion + 粉底Cushion結合, 只需輕拍上妝,就已經感受到高度遮瑕的威力,就連陳年痘疤都會消失無痕!想知它的厲害之處,快看下去吧!

LANEIGEPhoto from LANEIGE

LANEIGE 全新 2 in 1 Cushion以創新雙層設計,將遮瑕霜與粉底Cushion結合,令遮瑕度馬上提升!其中遮瑕Cushion霜採用了獨家技術,膏狀的遮瑕霜在使用時,通過體溫和壓力融化,即使面上有任何色斑、暗瘡印,都只是輕拍幾下,就已經可以完美展現到它的驚人遮瑕覆蓋能力了~而且是由帥炸的李聖經代言,李聖經的美肌秘密都是靠2 in 1 Cushion啊!

LANEIGE APRILSKIN 3CE ETUDE(@chibisros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粉底Cushion採用了LANEIGE皇牌補濕成分Hydro Ion Mineral Water及法國氫離子礦物水,上妝時就如將大量水份導入肌膚,即使到了夏季面上易出油的季節,都依然可以保持著清爽透薄的妝感,絕對不會出現油令令的感覺!而它一共有推出了4種不同色調,讓你可以選出最貼近你的膚色,打造出超自然裸妝感好easy~

? S O O | 수(@_soo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盒Cushion出門帶上它就是最方便的了~一盒已有齊遮瑕霜及粉底,補妝就超容易!只需簡單2步就可打造完美修飾瑕疵的透薄底妝,整個CP值就是超高的!

LANEIGEPhoto from LANEIGE

另一亮點就是它的設計絕對是迫人下單的理由,霧面玫瑰金色調粉盒設計看起來時尚優雅,又能煥發起少女心,試問女生們看到這色調,教人如何不心動呢?!

LANEIGEPhoto from LANEIGE

這次以獨特水滴粉撲設計也是超貼心的,尖端部分採用天鵝絨材質來搭配遮瑕Cushion,適用於眼角和鼻翼兩側等細緻部位;而底部以補濕氣孔材質製成,拍上粉底Cushion,讓你輕易拍出空氣感十足的持久零瑕底妝,貼妝程度NO.1!

LANEIGEPhoto from LANEIGE

看完LANEIGE 全新持久零瑕Cushion的強大功效,已經令人心癢直迫下單的節奏了呢~快按此 https://bit.ly/2FkdOOm 到LANEIGE eshop 搶購回來再說吧!不然沒貨了到時後悔也遲呢~

송연주(@_s_yj_)分享的貼文 張貼

Featured For: LANEIGE

Text: Girls editorial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