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情路上 | 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愛情路上 | 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Trista on 06 May 2018

人大了,不像從前那麼容易受人影響,我們慢慢地建立了自己的想法、性格和價值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我認同的、什麼是我看不順眼的、什麼是我想做和不想做的,全都跑出來。

廣告
廣告

20出頭時,還會想為別人改變自己,討好另一半,委曲求全一下。後來發現,麻醉自己很困難,說服自己太難過,與其「呃呃氹氹」,不如做回自己,原來做人最開心是忠於自己。

朋友A的男友嫌她肥,她努力減努力減,你認為男友會因為修了身的她而更愛她?

朋友B的男友嫌她沒自我,她自己找興趣,找事做,如果愛你,怎麼不陪你一起發掘興趣?

如果他嫌東嫌西,要你改變,即是沒有接受或喜歡上真正的你。

容祖兒有唱:

謝謝你愛我⋯⋯因為你愛我⋯⋯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clip_image003

當然,做人也不能太離譜,你總不能說「我就是會劈腿的人,你接受吧!」或「我就是愛把所有錢都花光來買手袋,你接受吧!」。

如果你能夠在一段感情中,舒舒服服地做回自己,感覺自己能被接受,而另一半也欣賞那真實的你時,你很幸運,請快點嫁吧!

Photo/text: Trista, Instagram

clip_image005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