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高齡產婦不好當!大S被翻出為小S許下「受罪」願望往事,姐妹情深讓人既心疼又感動!

高齡產婦不好當!大S被翻出為小S許下「受罪」願望往事,姐妹情深讓人既心疼又感動!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8 May 2018
Editor

台灣藝人大S (徐熙媛)早前因入院意外被爆懷上第3胎,需要全面停工休養,誰不知剛得知這個喜訊不久後就傳來噩耗,胚胎被指發育不健全,需要忍痛進行人工流產,中止懷孕!消息一出,不少人都為她感到相當婉惜,同時就有網民翻出之前大S與小S上節目時的對話,當時大S曾為了妹妹許下生下「不健康孩子」的代價,怎料竟真的一語成讖。

廣告
廣告

Screen-Shot-2017-08-21-at-3.47.04-PM

大S於2010年與內地富二代汪小菲相識短短數個月就閃婚,婚後大S為了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用盡各種方法希望成功懷孕,過程中更不惜暫時戒掉「茹素」的習慣,多加進補虛弱的身子~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3.19.34

最後皇心不負有心人,大S終於在婚後3年多成功懷孕,更誕下一名可愛的女兒「小玥兒」~這對於當時年屆37歲的大S來說相當不容易,畢竟是高齡產婦,具有一定風險,幸好嬰兒最後也成功健康地出生~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3.21.49

其後喜訊亦接踵而來,在2016年誕下兒子汪希箖,順利湊成一個「好」字,一家四口好不溫馨,粉絲們替大S能夠心願達成感到十分高興~正當大家以為大S準備瘦身全面復出時,卻在今年3月意外發現懷上第3胎,更一度令身體狀況轉差,引發癲癇昏倒入院,讓人相當憂心~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3.26.16

廣告
廣告

在前幾天更傳出不幸消息,大S工作室發表聲明指出由於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胚胎發育緩慢,其後更「無法偵測到心跳」,在接受專業醫師的建議及與家人商討後,決定終止懷孕,進行人工流產。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12.59.41

消息公佈後,大家都紛紛到大S微博留言安慰,希望她盡早恢復健康,收拾心情,而這件事就讓網民翻出了過往大S作客《康熙來了》時提到許下為小S「受罪」往事,讓大家既為她心疼又羨慕她們的姐妹情深!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1.01.43

在2015年,大S誕下小玥兒後上《康熙》受訪,當時除了分享懷孕期間的辛酸之外,亦提到小S懷頭胎時的情況。原來當時小S在產檢時被告知很大機會產下「不健康的孩子」,而大S為了妹妹竟跟上天祈禱:「拜託,一定要讓我妹妹生出一個健康的孩子,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的話,願意生這個小孩」。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1.00.08

提到這件事,兩人都不禁淚灑當場,大S說因為她過往許的願全都很靈驗,所以懷有小玥兒時也為此事十分忐忑,幸好最後小玥兒也健康地出生了~

Screen-Shot-2017-08-21-at-3.45.21-PM

廣告
廣告

而其實大S是非常疼愛家人,過去小S生3個小孩子時都由大S陪同入產房,全程守候,而且小S大女兒Elly亦經常由大S照看~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3.21.07

這次不幸發生這件事情,讓不少人都聯想到這個「願望」上,希望大S好好振作釋懷,而妹妹小S亦十分心疼姐姐,希望她能夠好好養好身體,畢竟她還有一對兒女要照顧~

螢幕快照 2018-05-08 下午3.20.34

雖然失去一個寶貝的確令人心傷,可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更重要,期望大S能夠盡快收拾心情,再展歡顏!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