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純天然破功?Angelababy超尖下巴近照撞臉「蛇精男」,整容壞了成為大家都一樣的網紅臉?!

純天然破功?Angelababy超尖下巴近照撞臉「蛇精男」,整容壞了成為大家都一樣的網紅臉?!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8 May 2018
Senior Editor

本身有4分之1德國血統的Angelababy,有著大眼挺鼻,五官精緻立體,如同洋娃娃的模樣而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範兒!不過也因長相太好看而多次被外界質疑整容傳聞,近日baby PO出一段對咀唱歌的影片,不過影片中的她下巴卻頓時尖得太不科學而令人傻眼,嚇到不少粉絲,更被網民直指似「蛇精女」呢!

廣告
廣告

 

sssangelababy016

Angelababy突然心血來潮,最近上載了一段對咀唱歌的影片,baby在影片中頂著空氣瀏海新造型,身穿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純白T恤及淺色牛仔褲,再隨著影片所播放的音樂比手畫腳,模仿著唱歌的模樣~

sssangelababy005

不過一眾網民卻不是把焦點放在baby的可愛唱歌模樣,反而是直指她的臉蛋又「大進化」了呢~片中的baby樣子依舊青春漂亮,大眼小臉的精緻五官都還在,不過下巴卻尖得一點也不科學,有點不自然的感覺,讓許多網民大感驚訝,覺得模樣激似紅極一時的「蛇精男」,更虧她為「蛇精女」!

sssangelababy013

有網民更表示這樣的臉一點辨識度都沒有,一看就是大家都一樣的網紅臉,並截圖在陸網瘋傳,並直白地說:「臉又變了!」、「怎麼變網紅臉」、「純天然破功?」、「看半天以為baby發的是別人」、「這不是baby吧,不像呢!」~

廣告
廣告

sssangelababy007

當然有力撐Angelababy的粉絲認為只是因為影片中的特效所致,更為baby護航:「長相好的人就別用了APP特效了」、「寶貝~相信我,你不用美顏濾鏡更好看,你不需要瘦臉的」、「這個美顏效果有點過分」、「視頻帶美顏濾鏡了」、「那麼小的臉還需要那些App麼?別糟蹋了行嘛……」~

sssangelababy009

其實Angelababy因箍牙後樣子變美,而多次被網民及媒體質疑整容,之前就因長期被整容報導感困擾,最後聽從法院建議,親自到整型外科醫院做求證,結果判定是純天然美人,不過即使作鑑定後,仍有不少聲音去質疑此鑑定的真確性!

sssangelababy015

而到了Angelababy去年生下兒子「小海綿」,很快瘦回完美身形,然後積極復出,不過整形傳言更是一直跟著她,更有人跳出來表示:「小孩子是最能證明她有沒有整容的證據!」

sssangelababy010

不知你們又覺得是臉變了還是瀘鏡效果呢?

sssangelababy01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