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現實生活也教練上身!健身狂人金鐘國拉135KG經理人地獄式減肥,「即使是豬,也要做一隻健康的豬」!

現實生活也教練上身!健身狂人金鐘國拉135KG經理人地獄式減肥,「即使是豬,也要做一隻健康的豬」!

Trendy 人氣熱話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herry on 09 May 2018
Editor

被粉絲稱為「能力者」的金鐘國在《Running Man》中向來都是令對手聞風喪膽的角色 (其實同隊隊員也怕了他喇~XD),不但腦子超清晰,遇上需要體力勞動的遊戲時更是以一敵百,真的不得不讚嘆他出色的才能~而大家經常都會看到他在節目中教練上身傳授隊員遊戲策略,想不到現實中的他也並無例外,今次被指導 (受苦?)的對象就是他的經理人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51.26

除了出演《Running Man》之外,金鐘國近來亦有固定出演新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真人秀,展示獨居男的生活,節目中金鐘國散發出異於常人的獨特魅力,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53.00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52.50

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能力者的生活是否真的只有健身呢?而現實亦毫無懸念地告訴大家金鐘國真的是「運動中毒者」,一天下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健身室裏度過,難怪練得渾身都是肌肉!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36.59

而他不但自己瘋狂健身,在最新播出的一期更拉自己的經理人下水,說要幫助體重高達135公斤的經理人減肥,不過成為能力者的學生,已經可以預見會是斯巴達式的訓練,果不其然開始不久後就已經讓經理人跪地求饒~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36.31

節目中可見能力者要求經理人瘋狂爬樓梯做運動,讓對方累得癱軟在地上,喘著氣高呼:「我再也不要胖了!」,場面相當搞笑~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33.11

而能力者在不停鞭策經理人時更爆出金句:「就算是豬,也要做一隻健康的豬。」,小編怎麼感覺自己很有體會~(笑)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47.27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48.55

而其實不只經理人「受苦」,Wanna One成員黃旼炫及河成雲之前作客節目時也曾得到金鐘國指導健身,不過過程當然也相當「慘不忍睹」,兩人在訓練時不斷發出哀鳴,超爆笑的!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40.59

廣告
廣告

可是金鐘國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教練,說出的金句都很激勵人心的,「運動的痛苦只是一種疼痛」、「運動的時候辛苦的不是身體而是內心」等等都讓人想下一番苦功努力瘦身!

而金鐘國亦在節目中分享了不少健身小Tips,想減肥變得美美的女生不妨學一學喔~

#01 運動前空腹喝一杯美式咖啡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38.26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喝咖啡有助利尿去水腫,每天喝一杯無糖美式咖啡更可藉著成分中的綠原酸抑制葡萄糖吸收,減少脂肪囤積~不過想瘦身的女生也不要瘋狂喝咖啡,畢竟吸收過多咖啡因身體也會受不來~

#02 少吃多餐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4.22.50

人們常說「三分運動,七分飲食」,想瘦身效果更顯著,一定要好好控制飲食~能力者就建議大家平日可以「少吃多餐」,多吸收高蛋白質食物,就好像雞胸肉,而晚上就不要吃宵夜,以防消化不良,令脂肪囤積~

#03 多爬樓梯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3.34.3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kjk76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