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肥面唔係因為水腫!跟日本醫師做「30秒小顏矯盆拉筋法」,只需一星期重見V面~

肥面唔係因為水腫!跟日本醫師做「30秒小顏矯盆拉筋法」,只需一星期重見V面~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Erin on 10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不少女生明明手手腳腳都不肥,但只在面上長肉,原來不是baby fat或是水腫,是因為你有翹腳的壞習慣,日本有節目請來醫師指出翹腳會導致雙腳變粗、臀部肥大問題外,更會令你的V面消失,變成肥面,而節目中更介紹了「30秒小顏矯盆拉筋法」,只需一星期就重見尖面啦!

廣告
廣告

36b34d4cc4b82abf8b5449d5fa8facfa

有一種女生家中有各類的瘦面工具,因為就算只是面肥身不肥,也會給人微胖女的錯覺,所以瘦面是絕對需要啊!而日本有節目請了一名醫師福辻鋭記先生解說了生活中導致肥面的壞習慣,更介紹了一個「30秒小顏矯盆拉筋法」

7d9ce308084e95e3d82a127ffa0c3777

原來我們平日經常翹腳的話,會令頸椎及脊椎變形,而頸椎出現問題更會導致血管及淋巴受阻,也正正因為這原因而使臉部變得腫脹和肥肥呢~想知道自己的盆骨有沒有移位的話,以下一個簡單動作就可以知道!

首先雙腳伸直拍齊坐在地上。

2017-10-21-4-2

然後把雙腳的腳踭貼好。

廣告
廣告

2017-10-21-4-3

保持雙腿腳踭貼好的姿勢及緩緩放鬆,就可以檢查是否呈V形,如果沒有呈對稱V形,就代表盆骨已經移位啦!

2017-10-21-1

2017-10-21-4-4

當你發現盆骨移位也不用過份擔心,因為醫師福辻鋭記先生教了一個只需每天花你30秒的「小顏矯盆拉筋法」,一星期就可以見到強大的瘦面效果!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4.59.45

想瘦面就快筆記一下啦!首先垂直站立,保持腰背挺直,重點是將雙腳的腳趾公貼齊,形成「入」字腳的pose。

giphy

廣告
廣告

然後再雙手向前伸直,尾指拍齊貼好。

giphy (1)

最後雙手保持著尾指拍齊貼好的姿勢伸直沿著耳後位置垂直向上慢慢伸延,僅記腳趾公也要保持拍齊,維持平穩呼吸30秒就OK!

giphy (2)

醫師指一星期內每天只需堅持做30秒,就已經看得出效果,就算多懶的女生也很願意花下30秒吧!(笑~)節目中展示出的女生對比圖真是滿滿的鼓勵啊~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4.59.29

這個「小顏矯盆拉筋法」除了瘦面外,更可瘦腰!同時一星期的時間腰圍更瘦了4cm!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12.15

跟閨蜜、男友一起堅持一星期,看看是否真的有這驚人效果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V.qq,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