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閨蜜吵架不會吵一輩子!Katy Perry向Taylor Swift送上親筆道歉信,暖心小禮物重連閨蜜情誼!

閨蜜吵架不會吵一輩子!Katy Perry向Taylor Swift送上親筆道歉信,暖心小禮物重連閨蜜情誼!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0 May 2018
Editor

不知道各位女生有沒有試過與身邊的好閨蜜吵架呢‌‌?吵架後的你們又是如何和好的呢?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Katy Perry曾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不過卻因為誤會而令友情破裂,更長達數年沒有來往,甚至不時隔空開火~不過這兩大天后的關係似乎已經回暖了,事關Katy Perry竟然寫了一封親筆道歉信給Taylor Swift!

廣告
廣告

8cf6b2fd863c685c3540fa25237289a8

Taylor Swift與Katy Perry原是一對感情相當要好的閨蜜,不時都會相聚玩樂,想不到二人卻因為一次演唱會搶伴舞人員事件而令友情決裂!

f2eb45c4163e204f63ffb5e707098625

事緣2016年Taylor Swift正準備舉行《The Red Tour》巡迴演唱會,誰不知Katy Perry卻突然把其中3名伴舞人員挖走,事件讓Taylor Swift相當不滿,二人更因此反目成仇!

TK_grid

之後粉絲們就再沒有看到二人昔日溫馨的相聚日子,反而是她們隔空互嗆的新聞~Taylor Swift所寫的歌曲《Bad Blood》被大家認為開火對象是Katy Perry,而Katy的歌曲《Swish Swish》也被認為是暗諷對方,關係似乎越鬧越僵,沒有任何好轉跡象~

840582a1db8b06409c79fd89480ea779

廣告
廣告

直到去年Katy Perry出演真人秀時就首度公開提及她倆的關係,她解釋舞者事件全屬溝通誤會所引起,自己並非是故意的,她曾致電Taylor Swift求和不果,讓她更是生氣表示:「都是Taylor Swift先開始,原來她就喜歡這樣處理事情」~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6.31.54

不過她最後亦說是時候把過去的恩怨結束,她已經原諒Taylor Swift,並向對方道歉,希望她也能這樣做,但當時Taylor Swift並未正面回應,讓大家都覺得她們二人和解之路相當漫長......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6.30.43

想不到最近正忙於《Reputation》巡迴演唱會的Taylor Swift於8日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段影片,更寫下「Thank You Katy」三個字!原來Katy Perry託人送了一份小禮物給Taylor Swift,片段所見除了有一個橄欖枝花環,更附有一封貼著小狗貼紙的親筆道歉信呢!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6.16.01

“Hey old friend—I’ve been doing some thinking on past miscommunications and feelings between us and wanted to clear the air...”

雖然並未能看到整封信的內容,卻仍可見上面寫著:「你好我的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們之間過去的那些誤會和不快,真的很想把這些煩心事一掃而空......真的覺得十分抱歉......」,Taylor Swift表示回到更衣室看到這份驚喜十分開心,更說這意義重大,非常感謝Katy的這份禮物,這一回應就代表著二人真的冰釋前嫌,重修舊好了!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6.16.43

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都相當高興,更表示十分期待二人再次相聚或是合作,雙方因為演唱會吵翻,現在亦因演唱會和解,真的是多奇妙的緣分~

螢幕快照 2018-05-09 下午6.11.58

其實閨蜜吵架並不是什麼稀奇之事,而「先道歉的一方也不一定有錯」,有人曾說沒有吵過架的閨蜜,感情是不會更進一步的,最重要的是大家仍然把對方視作珍貴的存在,願意釋出善意和好!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