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劉大尉變將軍了!宋仲基時隔2年回歸拍古裝劇《阿斯達編年史》,有望伙拍金智媛引發熱烈期待!

劉大尉變將軍了!宋仲基時隔2年回歸拍古裝劇《阿斯達編年史》,有望伙拍金智媛引發熱烈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0 May 2018
Editor

2016年播出的神劇《太陽的後裔》掀起全亞洲的追劇熱潮,之後此作品更接連被翻拍,人氣超乎想像~劇中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及宋慧喬更因此劇一吻定情,結為幸福夫婦,絕對是一時佳話!而事隔兩年,一直享受甜蜜婚姻生活的二人亦相繼回歸工作,最近宋仲基就確定接拍tvN 新劇《阿斯達編年史》,由劉大尉搖身一變成為將軍!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29.03

《太陽的後裔》一劇讓不少女生都陷入男主角宋仲基的魅力之中,不但英俊帥氣,而且身手不凡,最重要的是超懂女人心,戲中各種撩妹絕技都令人心亂如麻,就是這種出色的演繹讓當時剛退伍的宋仲基攀上了人生的事業高峰!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28.48

不過要數到他在此劇的最大得著,可能不只是名利這麼簡單,而是一個相伴終生的心靈伴侶,竟然把我們的喬妹 - 宋慧喬娶回家中了!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29.53

婚後二人不時被拍到周遊列國,像一對平凡的夫妻過著幸福的生活,看見他們如此甜蜜雖然都讓粉絲替他們高興,不過卻同時擔心他們會否就此沉溺在新婚的喜悅中,不再拍劇了~(笑)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30.22

廣告
廣告

不過最近就傳來好消息,我們的劉大尉在時隔2年後終於再度回歸,接拍新劇了!這麼長的空窗期除了是為了享受一下新婚生活,亦是希望能以全新形象出現在大家眼前,畢竟前作如此成功,更讓宋仲基謹慎地挑選劇本,務求為等待以久的粉絲帶來驚喜!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32.00

近日就公佈宋仲基將會接拍 tvN 新劇《阿斯達編年史》,故事以古朝鮮為背景,是一部交織著史詩與傳說元素的奇幻古裝大劇~宋仲基於劇中會出演男主角阿斯上,是一名將小城阿斯達打造成繁榮小國的開國神將,據知將會有大量展現赤手空拳的打鬥戲份,令人相當期待!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06.39

粉絲們如果還記得的話,宋仲基此前亦有出演過古裝劇,就好像《成均館緋聞》中的花花公子具龍河(女林)以及出道作電影《霜花店》的侍衛~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08.38

前者角色形象柔弱,是文質彬彬的書生,而後者雖然同是武將角色,不過由於當時宋仲基的長相仍十分稚嫩,所以不太有男子氣概~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16.57

廣告
廣告

可是因《太陽的後裔》練得一身健碩身材的宋仲基相信在新劇中將會男人味大爆發,粉絲們更可期待會有養眼的爆肌場面呢~(羞)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34.08

至於女主角方面,就有消息傳出曾與宋仲基合作《太陽的後裔》的金智媛也接到了出演提案,金智媛亦因《太陽》一劇虜獲不遜色於男女主角的高人氣,而之後出演的《三流之路亦深受好評,高顏值及出色演技絕對是女主角的不錯人選!

螢幕快照 2018-05-10 下午12.33.56

假若兩人真的在2年後再度合作,相信一眾《太陽》迷都會相當興奮的,劉大尉與尹中尉在《太陽》一劇原是相親對象,新劇就真的成了一對,多奇妙的緣份~只是大家可能都會看著有點出戲,畢竟看到宋仲基就不自覺會想起宋慧喬~(笑)

sun_grid

此外為了營造出氣勢磅礡的畫面效果,劇組正加緊籌備拍攝事宜,更可能為了《阿斯達編年史》打造出32000平方公尺的拍攝場景,投資相當巨大!《阿斯達編年史》預計將在今年 7月開拍, 2019 上半年播出,大家可以密切期待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